[HKFYM] 李絲如、詠兒拍攝封面介紹《Party Iconic》

本地寫真雜誌《HKFYM》(全名為Hong Kong Fashion Youth Magazine,香港時尚青年雜誌)第二期將於今年11月推出,以Ninni李絲如及Angel詠兒為其封面,介紹Party Iconic。


一班朋友聚會時,當然少不了拍照留念,記錄歡樂時刻。場地企理、光線充足,Angel(左)和Ninni(右)在Party room隨便找個角落便已拍得美照,喜歡打卡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嬌俏的Angel善用Party room每個角落拍照吸引粉絲,充滿少女心的波波池無疑是自拍熱點。


喜歡下廚的Ninni看到設備齊全又整齊的廚房簡直雙眼發亮,連基本調味料都有提供,確實方便。


位於屯門的Party Iconic鄰近輕鐵站,佔地2100呎,可容納10-100人左右。水泥灰色的牆身,配上木地板裝潢,整體感覺傾向簡約自然風,讓人有種隨意和放鬆的感覺。

Fb: Party Iconic
Whatsapp:51154479
電話:5115 447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屯門 建泰街6號 恆威工業中心B2座 8樓 12&13室


二人亦被場地氣氛感染,實行寓工作於娛樂,認真地玩了起來。更多絕密精彩照片將於11月《HKFYM》內曝光,敬請留意。


(左為Ninni李絲如,右為Angel梁尊詠)

關於Angel梁尊詠
別名:詠兒
Instagram:@angel_123leung
Facebook Page:Angel Leung
抖音號:290806226Angel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李絲如 Ninni 于嫣記錄 (@ninnismile13)
抖音號:ninnismile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