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廚房正式開機 主打溫情的飲食節目

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冠名贊助,出品人及創意總監黎偉業博士、監製及導演何浩峰主理的綜藝飲食節目 《董事廚房》(英文:《The CEO’s Kitchen》)。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一眾星級嘉賓出席(排名不分先後):嘉賓主持江美儀及陳俊霆、九龍電競館創辦人Roy Kwong、周中、星級大廚馮嘉橋、蘇慧恩、B.Gs、3 style、張韋怡、張慧雯、白健恩、李綺雯、程芷渝、郭思琳、杜小喬、鄧詠雪、莊端兒、黃文標、陳彥行、許嘉浩、劉婷婷Coka、白雲、陳晨、傅晉傑、何弘軒、馬嘉均等等。

黎博士說:今日在坐的嘉賓朋友們,都應該去過我屋企作客,本來每天都會煮飯請客,唸唸下不如攪個節目影下自己下廚。有一日食過鬼馬教煮 Jason 既野之後。發現Jason 好岩這個節目,自己退居二廚,由Jason 擔任大廚。這個節目推廣健康飲食,每一集都會訪問一位CEO 創辦人或城中名人。飯局中,名人會分享他們的成功之道,及一些辛酸的故事,成功後如何回饋社會。

問到美儀會不會在節目中下廚,美儀就說她識,但她不會,因為她現在是仙女,仙女就唔去街市了,買餸就派比街童(陳浚霆)負責,今次主要就是把酒談心,風花說月。陳浚霆話今次會負責買餸,美儀姐就講笑提浚霆話去到肉檔唔好佢食齋點算。

小白同靚妹都會在節目中亮相,佢地兩個話,一個負責搗亂,一個就負責食。
黎博士說有留意劉婷婷Coka 網上煮野食既片很有趣,不過佢話節目要煮既菜式不會太簡單,問婷婷有沒有信心。婷婷話平時在家中,一般都是她下煮的,對自己既廚藝好有信心,之前點解會用蛋來做主題拍片放上網,是因為蛋家家戶戶都有,雖然平但美味又有營養,能做出不同的菜色。婷婷還說好期待未來既拍攝,希望能一展身手。
CEO廚房有別於一般飲 除左同樣有俊男美女星級嘉賓外。節目重點落在一眾CEO老闆身上,節目中一眾CEO 會親自下廚,為家人及嘉賓送上美食,拍攝場地將會在黎博士家實景拍攝,帶出住家飯的感覺。首集有女子組合B.Gs同男子組合3 styl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