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昭公主娛樂圈外有聲有色 ,投資轉戰大灣區車位市塲

影視紅人陳昭昭公主近日頻頻見報,繼早前與一班投資者前往柬埔寨考察當地經濟及文化交流,最近又有新攪作,轉戰大灣區購置車位,並擔任該停車埸代言人。向來投資有道的昭昭,除了擔任該停車塲代言人,亦有購入車位作投資。

陳昭昭擔任車位代言人,名車配美人,目不暇給。

據悉,由於香港資產門檻太高,香港人紛紛把投資目標放眼海外物業,昭昭把投資目光瞄準投資較細金額又不限購的項目,就是大灣區的車位市場。本港的車位已高達六百萬港元,成為城市熱話,而大灣區熱門城市例如廣州、佛山等車位才二十萬起步,國內人仍未察覺車位市塲的價值,眼光獨到的昭昭見到國內城市車位是岡需,是一片南海市埸,她認為車位升幅可觀,投資金額較門檻低,容易吸引年輕的投資者,保守估計兩年最少可升100%,年租金回報有三釐至四釐,國內車位市塲是一片藍海,不少前輩大贊昭昭的投資策略眼光獨到。

採訪中昭昭把投資講得頭頭是道,昭昭表示藝人的收入不穩定,應該趁年輕購入優質資產作保障,原來昭昭二十多歲便開始投資置業,靚女不一定是花瓶,美女一樣可以好有頭腦,可能昭昭公主以後會再多一個綽號叫"車位公主"了。

昭昭恭喜這位投資者成為車位業主,而且已經收租成為包租婆。

停車場的老闆安排多部名車,包括法拉利與馬沙拉蒂,襯托昭昭這位代言人。

最近昭昭在香港密密舉辨車位展銷會,忙碌非常。

為了拍攝效果,昭昭換了多套衣服及晚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