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有恩Smile With V巡迴演唱會-澳門站》黎瑞恩同觀眾講故事


由瀛海集團冠名贊助,澳門星娛樂、本地舞台主辦,湯臣娛樂、天立娛樂協辦,黎瑞恩《快樂有恩Smile With V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將於‪11月30日‬假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小恩子專程來到澳門新濠影匯出席演唱會發佈會,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港幣/澳門幣VIP 980 / 780 / 580 / 380。

昨日(11月3日)小恩子與製作團隊專程來到澳門新濠影滙出席《快樂有恩Smile With V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發佈會,主辦、協辦單位、贊助商齊齊出席,十分熱鬧。小恩子更非常細心反傳統給主辦商及製作團隊送上不同貼心物品,而每份物品都是配合了各位的需要,如:行李箱、電單車靴、BB衫及智能眼鏡以表心意,令到大家甚為感動。

今次澳門個唱全新打造,與去年紅館的演唱會完全截然不同,由演唱會概念、海報、內容、服裝、舞台設計均以全新班底亮相。主題以快樂感恩為主,就是想帶給大家快及正能量,提醒大家無論經歷幾多不如意事都要記得笑一笑。而今次是小恩子首次在澳門開騷,她表示好興奮又期待:「二十幾年前曾經來過澳門做show,但演唱會今次是第一次。」

講到以快樂為主題,她表示自己經常保持很快樂心態,笑言:「我不會理別人,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得。」她並透露今次澳門演唱會以講故事形式,呢本「書」的内容講無論大家遇到甚麼事都要開心及正面面對,她說:「其實做人想法不需要太極端,千萬不要沉淪在不開心情緒入面,有時要換個角度去看,可能會另有一番新景象。」

小恩子並謂好希望今次演唱會可以引起大家共鳴,睇完後會好開心,會更加珍惜朋友和自己,將笑容分享給愛的每一位粉絲及朋友,希望大家有個開心的一個晚上。」

嗚謝:
冠名贊助 瀛海集團
主辦 澳門星娛樂、本地舞台
協辦 湯臣娛樂、天立娛樂
創作兼導演 Jacky
音樂總監Edward Lau
排舞 Fai Fai

演唱會購票網站:‪studiocity-macau.com
澳門查詢熱線 : +853 8865 3333
Free-of-charge Telephone (Hong Kong): ‪800 906 282‬
快達售票網:‪hkticketing.com‬
快達票查詢熱線:+852 31 288 2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