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isa 品牌体验馆于上海开业 关爱女性健康引领生活时尚之美

从南非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从美洲最南的阿根廷,到最北的拉斯维加斯,Leonisa的1300多家门店遍布全球。虽然奉行“哪里有粉丝,就把实体店开到哪里”的理念,但对中国消费者而言,Leonisa还是让人等得太久,在中国线上销售突破6000万的档口,终于也迎来了Leonisa在亚洲的第一家实体店。6月9日,在上海市中心的美丽园大厦,2018 Leonisa 中国首家品牌体验馆举办了公益开幕典礼。本次发布会以“关爱女性,每个举动都有意义”为主题,并把粉红丝带元素作为整场开业典礼的核心,公益同行者的聚会,以及超模和表演嘉宾的助阵,让整个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而上海莱霓公布的百城千店合作方案以及成立的关爱女性基金,让消费者对Leonisa引领的健康生活理念充满期待。

爱与美从来不分国界

自1956年品牌成立以来,Leonisa从哥伦比亚本土品牌到覆盖全球300多个城市,成为19个城市的第一内衣品牌,在这一进程中,Leonisa始终坚持着产品走到哪里,社会责任就肩负到哪里。除了设计生产时尚舒适的内衣产品,Leonisa作为关爱女性组织“粉红丝带”的发起者和倡导者之一,结合APP,线下门店和社群,Leonisa目前为全球超过30万女性提供各式援助。

本次开业典礼上,上海莱霓CEO欧钇钎女士带领到场的诸多嘉宾共同领略了上海莱霓问世、蛰伏、蝶变的成长轨迹。她表示,自她带领leonisa进入中国,只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就在健康生活领域和关爱女性事业上有了跨越式发展。未来,Leonisa的产品和体验馆将成为中国女性优质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次上海体验馆开业也旨在对外界传达一个信息:Leonisa不止是因为产品优质而风靡全球,备受女性青睐,更是愿意成为女性优质健康生活的发起者,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并肩负起这一责任。

赋生活以诗,赋健康以美

匠心精神、健康理念和设计美学一直以来是Leonisa产品的核心要素和秉承理念。在本次开业典礼上,上海莱霓产品总监lesly给在场嘉宾展示了Leonisa获得了哥伦比亚时装周最佳设计的文胸,巴黎泳衣展金奖的连体泳衣。如艺术品般的产品外形,让人一眼就看能感知到积淀60年的产品内涵;Skinfuse专利技术,让每一件Leonisa的产品超扁平化,难以检测到接缝,具有亲肤性质,不抽丝,且由于其经线结构,使其获得了高耐久性,非常柔软舒适。

接下来,Leonisa商务总监Andy 公布了Leonisa在中国的百城千店计划,预计在2020年之前,在中国100个重点城市,开设包括门店,卖场,品牌馆,体验馆等共1000家实体物业,让更多更好的优秀产品更便捷的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在百城千店计划之后,上海莱霓创始人欧钇钎亲自担任中国莱霓女性帮扶基金的宣讲人,向大家介绍跟随所有实体物业一起来到消费者身边的公益事业——已经坚持了62年的粉红丝带项目和帮扶基金项目——Leonisa每一笔的订单都会捐出一元钱,帮助帮助贫困妈妈、单亲妈妈自立,对产后抑郁女性进行疏导。

紧随其后,天使童声合唱团作为公益嘉宾进行演出,天使童声合唱团angelschorus成立于2011年,现于北京及上海有13个分团,共计团员500人,团员来自于各个中小学校,经过一系列的考试与选拔之后才可以参加团队活动,其中年龄最小的不到5岁,年龄最大的17岁。合唱团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公益为先的原则,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以及公益演出,与WWF、WSPA、ISWF等国际性公益组织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WWF地球关灯一小时的活动演唱主题曲。

合唱团聘请了具有国际合唱水准的教学和指导能力的老师对学生每周进行长达3至4个小时的排练,并以演唱公益和感恩为题材的各国合唱作品为主。

天使童声合唱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并于2015年11月26日,天使童声合唱团受到中国国家主席夫人彭丽媛教授及教育部卫生部领导接见,彭丽媛教授对孩子们充满温情的表演给予高度肯定。

同时,关爱女性的同行者——德艺双馨的张青老师上台进行开业致辞,张青老师为大家所熟悉的一面是作为演员的她。《西游记》里的万圣公主,《上官婉儿》里的武则天等。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非凡的演技实力使之为荧幕留下很多经典形象。然而除了众所周知的演艺身份以外,张青老师还是服装设计师,在她国际商旅生涯中,不仅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还涉及到面料,南美洲流行色、花型。她在服装以及面料上的专业和流利的西班牙语,在未来也会帮助Leonisa与哥伦比亚公司的人体工学团队一起,更好的为中国女性定制适合东方女性的优秀产品。

到了开业剪彩环节,环球娱乐创始人,明星珠宝tgt天瑰堂品牌执行总裁,环球影响力人物周刊总编许晸女士,Fashion Avenue创始人兼ceo李勤小姐,violina品牌公司CEO Bitonti先生,东方卫视节目主持人符文小女士与上海莱霓CEO欧钇钎女士共同剪彩,这也寓意着Leonisa不仅仅只在女性内衣产品领域给中国消费带来改变,更是会与中国的时尚行业紧密合作,将南美风情和荣膺全球大奖的设计带给中国消费者。

谋篇布局,未来已来

一场震撼的“爱与力量” 内衣秀为开业典礼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全球各地的16位男女名模在店内进行了一次时装周级别的走秀,为在场嘉宾展示了Leonisa的包括内衣、泳衣、塑身衣与运动服等优质产品,高挑性感而又健美的身材与简约经典的产品相映成辉,这一场兼具唯美视听享受的走秀,给所有到场的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布会结束后,Leonisa品牌体验馆的侧方提供了自主休闲餐吧,由素食倡导品牌流水提供各式精致小点心,以及一些软性饮料。上海莱霓CEO欧钇钎介绍说,这是品牌体验馆的另一处奥秘所在,除了正式馆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介绍,试穿,每个体验馆的侧方都会跟当地优秀生活品牌合作,为Leonisa的会员免费提供包括健康餐饮,礼服,形体礼仪课程,茶话空间等服务。这些合作与服务一方面将成为Leonisa会员增值体验,另一方面将线上购物与线下女性生活业态联合也将成为Leonisa 打入各个城市圈子的核心竞争力。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