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马上来》首映冯巩吐心声力赞爱徒贾玲张小斐 白凯南巩汉林比口才群星上演欢乐大pk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姜宏波、白凯南、潘斌龙、涂松岩、宋宁、夏凡、梁超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公映。6月5日,导演兼主演冯巩、导演崔俊杰携毛俊杰、牛莉、涂松岩、贾玲、白凯南、张小斐、姜宏波、方清平、巩汉林、宋宁、夏凡亮相北京“老马工作室揭牌仪式”发布会现场,庞大的阵容、实力强劲的喜剧天团组合,在发布会现场提前上演了比口才、拼耐力、秀反应的逗趣大比拼,主创们逗趣的表现令现场热闹非凡。此外,发布会重磅曝光了电影终极预告,预告中冯巩动作戏的画面一经曝光,便引动现场掌声不断。

终极预告重磅露出  冯巩缝六针仍亲身上阵动作戏

此次的发布会曝光了电影《幸福马上来》的终极预告片,冯巩动作戏的画面随着终极预告首次在观众面前曝光,预告中出现了许多诸如高空跳楼、极速追车等惊险刺激的场面,另观众大呼过瘾!银幕作品一向以幽默、市井小人物形象示人的冯巩,此番为了突破以往的角色形象,上演了干净利落的高难度动作戏,三十年如一日的敬业与创新精神,赢得了发布会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同为导演的崔俊杰也来到了北京首映礼发布会现场,并首次与冯巩一同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电影本来没有动作戏,冯巩老师说要加动作戏,我本来是担心的,但是拍摄之后冯巩老师的敬业程度和动作戏的完成度都让我惊讶”。导演崔俊杰表示。而在拍摄一场跳楼救人的戏份时,直到拍摄完毕导演才发现冯巩腿上渗出了血,原来三天前他到医院做过一场小手术缝了六针,这次则是瞒着剧组人员带伤拍摄,冯巩的敬业精神引来崔俊杰导演连声称赞。在互动环节末尾,冯巩自信地表示,希望6月8日大家第一时间去电影院观看《幸福马上来》,影片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岳云鹏场外发来贺电  涂松岩白凯南再掀逗趣大比拼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白凯南像苦瓜、贾玲像宽粉。“在发布会现场作,冯巩将电影比做火锅,将演员比作食材,令现场欢笑声四起。为调解天团的一员,岳云鹏因为没能来到现场有些遗憾,得知今日将有一场精彩的比拼,特地发来一段VCR为现场的天团成员打气助阵。

作为调解员,口才、耐力、反应力是最重要的三项能力,在比拼口才的环节中,诸位主演大秀口才功底,读起令人眼花缭乱的火锅菜名,巩汉林调侃白凯南结巴,激起了他的熊熊斗志,然而最后他还是以一秒之差输了这场比赛;而在比拼耐力的环节,两队分别派出三位选手用独特姿势进行比拼,千奇百怪的身形令现场笑声不断,白凯南和涂松岩互相捣乱,都没能坚持到最后,结果姜宏波以稳如泰山般的姿态轻松赢得本场比赛;在最终比拼反应力的环节,诸位主演大显身手,即使有魔性神曲干扰,也没能影响超强反应力的发挥,最后他们以左手六、右手八的姿势定格画面,寓意影片6月8日上映。对于众星的表现,冯巩表示,虽然大家表现的都很精彩,但调解员的真本事和电影欢乐的故事还得6月8日去电影院才能真正领略到。

众星“吐槽”冯巩拍戏太认真  牛莉调侃戏里饰演老马妻子很委屈

在众主创上台互动的环节,大家纷纷谈起与冯巩合作拍戏的感受,对作品要求颇高的冯巩却遭到了众星的“吐槽”。“在老师的要求下,我们得十分钟换一种方式去表演,可累了。”贾玲和白凯南在现场说到早年和冯巩演戏的故事,当时对于冯巩提的严要求感到不安,但到今天却觉得那是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部分。而冯巩则回应道,对贾玲包括张小斐,在关键时刻都是大义灭亲的,多次让她们在自己的作品中饰演打酱油的角色,然而只有经过多次演技的磨练才会有之后的快速成长,他表示对贾玲和张小斐在电影《幸福马上来》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之后还会继续邀请她们参演自己的电影。“有一次在春晚开播之前,冯巩老师临时改台词,我都吓死了。”作为冯巩的老搭档牛莉,“吐槽”起冯巩也毫不留情,在影片中牛莉饰演冯巩的妻子,抱怨电影里冯巩饰演的角色老马对任何人都好,对自己的老婆总是亏欠,甚至打趣表示如果是在戏外更愿意选择做他的朋友,尽管戏里戏外频繁“吐槽”冯巩,牛莉仍旧表示她对冯巩艺术的灵感佩服不已。相较于其他人”吐槽“冯巩拍戏太认真,老友巩汉林则“吐槽”冯巩太会照顾人。“在98年刚到北京时,如果没有冯巩对我仗义的帮忙,我可能都不能在北京坚持下来。”巩汉林表示。在拍摄《幸福马上来》的过程中,冯巩顶着重庆40度高温身裹好几层毛巾坚持了三天三夜,可见其对艺术的敬畏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这些也得到演员的高度赞扬。

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由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海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华恒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新女报传媒有限公司、紫金成(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欢迎大家相约电影院,与冯巩一起“久别重冯,笑出幸福”。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