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弄咖啡馆》口碑爆棚 获上影节传媒关注两大殊荣

IMG_ (6)

6月18日晚,第19届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闭幕仪式在上海举行,台湾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斩获两大殊荣:主演颜卓灵、林柏宏分别夺得最佳新人女演员荣誉和最佳 新人男演员荣誉。除此之外,导演吴子云和主演欧阳妮妮还入围“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导演”和“最受媒体关注女配角”提名。电影《六弄咖啡馆》不仅受到上海国际 电影节权威人士的认可,在影迷中也倍受好评,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都表示“这是一部超出预期之作”,影片唤起的不只是回忆,还有永远感念的青春情怀。

IMG_ (5)

《六弄咖啡馆》青春不染“弄”魔都 不负众望揽两大新人荣誉
据了解,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 元自创办以来,就凭借其前瞻性和影响力收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肯定。在其中的展映环节以及片方举办的电影节展映场中,电影《六弄咖啡馆》吸引了不少参加上影 节的媒体人和影迷前来观影。《南都娱乐周刊》写道:“本以为是看青春片,果然如导演所说他原来就是想拍一部人生片”;知名电影评论人“疯魔电影”看过电影 后,也用“现实疼痛感”来评价这部“不一样的青春电影”。而在展映后的主创交流会上,导演吴子云(笔名藤井树)、监制刘杰携主演董子健、欧阳妮妮分别现身 与观众互动,大谈拍摄时的趣闻和对影片的感悟,引起了不少人的共鸣。

IMG_ (4)

此次电影《六弄咖啡馆》能够从12部入围影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佳新人男演员”、“最佳新人女演员”、“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导演”和“最受媒体关注女配角”等4项 提名,可谓实至名归。闭幕仪式上,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荣誉的颜卓灵(饰心蕊)和最受关注传媒新人男演员荣誉的林柏宏(饰阿智),分别上台发表感 言。两位“超新星”自然又细腻的表演也唤起很多人对“死党”和“初恋”的回忆。林柏宏上台后激动表示:“谢谢大家喜欢《六弄咖啡馆》,谢谢导演吴子云创造 了这么棒的故事!我会让阿智的阳光从外表到内心表里如一!”颜卓灵也开心表示:“谢谢各位传媒点评老师,谢谢六弄的幕后大神,谢谢导演,也谢谢戏里面的各 位搭档——小董、柏宏还有妮妮!”

IMG_ (2)

“不一样的青春片”定档7·29笑中带泪唤起青春回忆
作为一部主打“不一样”的青春片,电影《六 弄咖啡馆》轻松搞笑的腔调唤起了不少人的校园情怀,而几位“兼具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主演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和宋伊人等,更是打动了一大批 年轻观众。不少提前看过电影的影迷表示,“影片前面笑点十足,后面深刻感人”、“片中董子健和林柏宏的兄弟情真挚又深刻”,也让不少粉丝少女心爆棚。
据悉,电影《六弄咖啡馆》由大陆和台湾地区 联合制片,由以赵薇导演处女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打造出国内青春片票房纪录的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好好电影工作室、创意光年有限 公司、浙江自在影业有限公司、天津卖座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光环影业有限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华映文化传媒 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将于7月29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看电影《六弄咖啡馆》,感怀那些年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回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