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亞甄子丹成立 Super Hero超級英雄電影 開闢電影全新領域


香港娛樂業巨頭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將會與國際動作巨星甄子丹(Donnie Yen)合作成立電影公司 Super Hero 超級英雄電影。

結合甄子丹先生累積多年的豐富電影知識,參與荷里活電影製作的寶貴經驗,對電影製作全情投入的熱誠心血,以及備受全球認同的動作巨星地位;由他出任監,導,演等不同崗位,以他出色的才華及充沛的力量,配合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的雄厚實力及廣泛網絡,務求聯手開闢一個全新的電影領域,全面投入及開展全華人的電影市場,希望為世界各地的觀眾帶來更豐富,更全面的電影享受。

於香港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現場,寰亞傳媒集團主席 林建岳博士聯同甄子丹先生合力為 Super Hero 超級英雄電影公司 進行成立儀式,近百中外傳媒採訪,場面盛大。儀式開始,甄子丹與林建岳博士齊齊揮劍劃破象徵時空的布幕,開展電影界新領域,他們再於大熒幕上簽合約,代表他們合作的 Super Hero 超級英雄電影正式成立,然後邀請寰亞傳媒高層上台舉行祝酒儀式。

同時得到香港電影的矚目新銳導演;曾執導《車手》的鄭保瑞導演(獲提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及最佳導演等獎項)及拍攝《打擂台》的郭子健導演(獲頒發第廿八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新晉導演獎,並獲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電影獎項)到場支持,並大談未來的合作計劃。

林建岳博士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今次與甄子丹先生的合作,由因為感受到他對電影的投入及熱情,加上他在國際電影市場上,多個膾炙人口的角色,都享有廣泛的認同及備受推崇,所以我希望結予他充分的支持,與他攜手去打造一個更加面向全球華人市場的電影製作單位,為廣大觀眾提供更精彩的電影作品。

而新的計劃就包括了與馮小剛導演合作的動作喜劇,希望能結合馮導的幽默感與甄子丹的動作力量,帶出令人驚喜的嶄新感覺。」

甄子丹先生亦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寄望 Super Hero 超級英雄電影 可以作更多發放正能量的作品,我會利用我自己的經驗與棉力,去創造更多合作的機會,引發其他有熱誠,有心力的電影同業的力量,一起去打拼,一起去創造,在回饋影圈之餘更希望此推動香港的電影,面向全球華人市場,令香港的電影市場更具新的活力,新的機遇。我很期待與馮小剛導演的合作,因為他是我非常欣賞的導演,希望以他的幽默感加上我的武術動作,為電影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