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狂欢来袭点燃七月档萌宠笑匠嗨翻暑期

2018年暑期档即将拉开帷幕,动作、喜剧、动画、奇幻、爱情、剧情等各种类型电影让人应接不暇,俨然成为观众翘首企盼的一场狂欢盛宴。回顾往年暑期档票房,2016年暑期档总票房达到124亿,2017年暑期档更是以163亿收官,这也提高了观众对2018年暑期档的期待值。这个暑期档,既有备受期待的北洋三部曲之一《邪不压正》打头阵,又有轻松幽默的《神奇马戏团》成为合家欢首选影片。此外《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反贪风暴3》等不同风格的影片也即将来袭,总有一款适合你。
从七月的片单来看,既有《爵迹2》《邪不压正》《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多部热门大片,又有全程高萌的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和《西虹市首富》这样的爆笑喜剧,多元化影片异彩纷呈。
其中将于7月27日上映的《神奇马戏团》是由《花木兰》的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用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了马戏团里一段神奇、魔幻的故事。该片还有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强势加盟,卡特·古德里奇出任形象设计,《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等经典影片中的卡通形象均出自他手。同时该片还入围了本届上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金爵奖最佳动画片”中呼声最高的影片。近几年的暑期档,几乎每年都会一部动画电影成为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作。2015年的《大圣归来》开创了“自来水”现象之后拿下了9亿多的票房;2017年《神偷奶爸3》更是超过10亿的票房成绩成为了暑期档的热议话题。而《神奇马戏团》作为今年暑期档少有的动画喜剧,新奇的故事题材加上萌宠形象,肯定会成为今年暑期一部大热的动画电影。
同样7月27日上映的还有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这部票房黑马团队的爆笑回归之作也成为暑期档期待的喜剧电影之一。该片延续了《夏洛特烦恼》的喜剧风格,继续将“腾式”幽默进行到底。闫非、彭大魔和沈腾的再度合作,不仅是各界的关注点,也必将成为“夏洛粉”的狂欢。
除了优秀的喜剧片之外,大IP的回归也是七月最热议的话题之一。时隔两年,郭敬明携《爵迹2》再次回归,影片的画面也将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姜文“北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邪不压正》不论是从阵容还是剧情等各方面来说都关注度颇高,姜文、彭于晏和廖凡三大男神首次同框,也让观众可以饱足眼福。还有由徐克执导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从档期确定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这次狄仁杰系列的回归,也成为了许多观众必看片单之一。多题材影片齐聚暑期档,无疑将开启一个精彩绝伦的盛夏狂欢季。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