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金鐘音樂選拔賽 深港澳賽區海選殺入香港

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乃國內知名品牌的演藝大賽,由2010年至今已踏入第八屆,這八年間中國小金鐘由廣州地區開始到現在,從國內延身到海外,影響力越來越大,並廣受家長及孩子們所認同。今個夏天香港的少年及兒童更有機會直接參與其中。出席啟動儀式嘉賓包括亞洲星匯演藝娛樂集團主席劉柏亨、陳昭昭、唐韋琪、陳棟、吳天偉、韋然、林世昌及姚鳳絲等。啟動儀式由一班亞洲星匯、唐韋琪才藝訓練中心及NG MUSIC星級歌唱學院,多才多藝的學員輪流表演,由三歲的小妹妹獨唱,到十多歲的少女載歌載舞。
由廣東廣播電視台主辦,廣東南星演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多個深港澳賽區聯合承辦單位協辦的第八屆中國小金鐘音樂選拔賽,亞洲星匯‧深港澳賽區啟動儀式六月一日兒童節在愉景新城舉行。並即場舉行第一場香港區的海選,過程全部在網上直播。
劉柏亨表示,香港不乏有潛質懷着藝術夢想的少年及兒童,但香港很少像中國小金鐘的音樂競技比賽,令香港少年及兒童在藝術發展受到窒礙,所以他引入中國小金鐘音樂大賽到深港澳,從海選、半決賽、決賽到全球總決賽,而得勝者都可以到亞洲星匯在深圳寶安區的藝術培訓基地接受有系統訓練,為培育年青藝術家出一分力。選拔分聲樂組及器樂組,分別設幼兒組 (3-7周歲)、兒童組(8-12周歲)及少年組(12-17周歲)。
中國小金鐘深港澳大聯盟董事總經理陳棟及唐韋琪上台示範,亞洲星匯主席劉柏亨更唱出八月才推出的新歌。其後才正式進行海選,而參加海選的朋友非常踴躍,首天的名額瞬間即爆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