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 正式啟動

2018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由穎濤活動策劃及製作有限公司主辦,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及澳門時裝及模特兒協會一同協辦。今年澳門賽區口號是《才藝耀中華,美麗創傳奇》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一直堅持打造健康同有質素的賽事,幫助每位參賽佳麗成就美麗在舞臺上散發光芒。
本次大賽的記者招待會於2018年5月31日在澳門會展中心舉行,很榮幸邀請到澳門立法會議員高天賜先生、亞太葡僑委員會主席姍桃絲爵士、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理事長杜翊瑗小姐、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大會創辦人鄭錦輝先生、澳門著名歌手彭永琛先生、香港演員及著名MC吳雲甫先生作為本次賽事的開幕儀式嘉賓。

在記者招待會中,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大會主席馬碧芝小姐表示本澳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和中國“一帶一路”的重要支點,因此希望透過這個賽事能夠匯聚更多海內外的中華女性集於澳門,藉此向世界推廣和宣傳東方女性魅力及中華文化,亦透過這次比賽將澳門選美的文化延續下去。2018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比賽將會總結以往賽事的基礎,通過賽事資源整合同埋優化設計,將更多新元素、新理念融入大賽各項目。
本次大賽有別於過往的選美比賽,大會不會設置泳衣環節,佳麗除了要有外在美,還要文化內涵與智慧,更需要有才藝。塑造女性美麗形象的同時,也能發掘有潛質之中華佳麗。大會主席馬碧芝小姐表示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區)將於本年9月在雲南舉行。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大會副主席梁新娜小姐亦表示本次的賽事除了有演藝界頂尖專業導師協助佳麗進行培訓課程外,還有多種不同的體驗活動,例如:電子競技、品酒及社區探訪等活動,一來培養佳麗的特別技能、二來可以獻出愛心,關懷有需要的人,讓佳麗們體驗不同的事,豐富內心,加強底蘊,令佳麗們在賽事中有十足的信心應付各種難題。
《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宗旨是著重於才藝方面,突出中華文化特色,注重文化素質和內涵修養,通過尋找品貌出眾、德藝雙馨的才藝小姐,書寫美貌與才華並存的傳奇,在舞臺上打造傳統文化與時尚潮流碰撞的盛宴。《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在全球多個地區舉辦,分別有香港、中國、馬來西亞等地區,今年已經是第五年舉辦,這個賽事都很成功地吸引了全球華人的目光。
大賽的舉辦日期為2018年8月中在澳門美高梅舉行。大賽的報名日期由5月31日起至6月20日,對像為18至35歲未婚的女性,獎項設有冠亞季軍和單項獎,所有勝出佳麗均可獲得高達總值澳門幣26萬元的獎金連獎品及獎座一個。有關詳情了解可瀏覽facebook專頁「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澳門賽區」,或致電大會秘書處(853)2875 0721查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