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佘詩曼 馬來西亞新加坡宣傳新戲《衝上雲霄》

IMG_ (11)

「Cool魔」張智霖和佘詩曼為新片《衝上雲霄》,前日由馬來西亞漏夜趕車到新加坡繼續宣傳和出席首映禮。前晚在馬來西亞首映禮吸引千人圍觀,迫爆商場五層通道,單是連接一樓與大堂的長樓梯就迫了500幾人,場面墟冚,ChiLam和阿佘出場時,全場尖叫,非常震撼。

IMG_ (2)

昨日(16日)早上ChiLam和阿佘現身新加坡出席《衝上雲霄》記者會,然後與幾十位老人家見面,送上賀年禮包,拜個早年。當中最年長是94歲婆婆,ChiLam賣口乖嗌婆婆做「美女」,氹得婆婆笑到唔見牙又唔見眼!他還笑說:「這部電影很浪漫,讓你們找到初戀的感覺,這個新年健康又甜蜜!」而阿佘就被公公婆婆們讚皮膚滑滑,笑容和她在電影中飾演的空姐一樣甜美有禮。他們得知香港累積票房在香港已衝破港幣320萬元,成為港產片之冠,ChiLam「萬歲」新加坡美食海南雞慶祝!

 

IMG_ (3)

IMG_ (4)

IMG_ (5)

IMG_ (6)

IMG_ (7)

IMG_ (9)

IMG_ (1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