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金鐘深港澳賽區新聞發佈會 陳昭昭熱心推動兒童藝術

中國少兒小金鐘大賽由廣東廣播電視台主辦多年,專為少年兒童提供展示音樂才華,在中國國內知名度甚高,2018年度由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承辦,日前(6月1日)假座荃灣愉景新城舉行深港澳賽區新聞發布會,獲得演藝界多名重量級嘉賓出席,中國小金鐘港澳組委會主席陳棟、亞洲小姐籌委會副主席劉柏亨、亞洲黨副行政總裁趙汝強、演藝紅星陳昭昭、姚鳳絲、唐韋琪、吳天偉、陳棟、韋然及林世昌等。
昭昭表示:今日是國內的"六一"兒童節,她自己很喜歡小朋友,所以十分支持這一類兒童才藝表演的活動,即使多忙也前來擔任評委。對於唱兒歌昭昭亦好有心得,只需要開心地唱出來就可以了,最重要是心情,不是技巧。
當日參賽的小朋友才藝出眾,載歌載舞,最令她印象難忘的是第一位出場獻唱的小朋友細細粒好可愛只有三歲,但是表現鎮定,實在係值得鼓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