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芙啟動“中國滋潤年” 邂逅治愈系男神鐘漢良 健康滋潤每一天

IMG_ (5)

昨日(8日),全球領先的皮膚健康專家絲塔芙正式啟動“中國滋潤年“,拉開了2015年布局大中華區戰略的序幕。《極速前進》冠軍、治愈系男神鐘漢良亮相啟動儀式,與高德美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Benoit LEGODEC先生及自我醫療事業部負責人Vincent BERCOVICI先生為“中國滋潤年“標識注入水潤力量,共同見證“中國滋潤年”的誕生。為了回饋消費者在“雙十一”對絲塔芙的鼎力支持,絲塔芙榮幸邀請鐘漢良親臨“愛我肌膚,健康滋潤每一天”粉絲見面會,分享他的獨家滋潤護膚秘訣,並與現場幸運粉絲親密互動。

IMG_ (4)

在啟動儀式上,高德美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Benoit LEGODEC致詞,並與在場嘉賓分享了絲塔芙品牌發展藍圖。高德美自我醫療部負責人Vincent BERCOVICI先生則與在場嘉賓一同回顧了絲塔芙47年以來的成長歷程,他坦言,“確保絲塔芙產品在全球持續暢銷的“秘密武器”是品牌背後強大的研發力量。絲塔芙依托高德美強大的制藥背景和研發團隊支撐,提供給消費者權威、專業的皮膚健康解決方案。”

IMG_ (2)

啟動儀式後,“小太陽”鐘漢良閃亮登場與大家分享了他結緣絲塔芙的故事以及他在忙碌的工作中保持出眾健康肌膚的“小哇獨家滋潤護膚秘訣”。粉絲見面會現場抽出的3位幸運粉絲不僅與偶像親密接觸,還獲得了他親手饋贈的滋潤大禮。愛有多滋潤,大聲說出來,緊接著便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愛的滋潤告白“環節。一位幸運粉絲現場登台,代表大家對男神鐘漢良面對面大聲說出愛的滋潤告白,男神也現場回應,並為粉絲准備了神秘禮物。粉絲坦言,有男神,每一天都過得很滋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