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靈推出旅行裝香氛 擁抱法式浪漫芬芳

仲夏芬芳,輕柔的茶花邂逅濃郁木香,細緻又怡人的和諧氣息慢慢滲入幽淡的麝香芬芳中,喚醒內心深處的浪漫法式優雅。
茶靈為愛旅行、愛茶、愛香氛人仕,推出全新旅行裝香氛,讓每個旅程或經常外出的你變得更加輕鬆自在。

旅行裝香氛 HK$220 /20ml

結合茶花幽香及普洱茶木調,讓茶靈的標誌性香氣更添獨特純淨。以濃郁、清晰的梨子水果香和小蒼蘭花氣,掩映著綠樹清爽和清淡的茶花香為前調;接著是白牡丹、茉莉花和桂花,帶來甜美及充滿女性韻味的嬌柔;最後,馬黛茶樹葉、喀什米爾木香和白麝香,香氣豐盈協調均衡。

可自由配搭保護套顏色 (茶靈紅、古銅米、青瓷綠、珍珠灰、蜜餞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