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必備!DiamondPro「新」珪藻土「軟」地墊

相信大家對珪藻土地浴室地墊並不陌生,傳統的硬式地墊雖然可以做到吸濕的效果,但硬板始終有一定的重量,厚重且容易破裂、變髒,若家中有小朋友定必要加倍留意。台灣製造的DiamondPro「新」珪藻土「軟」地墊,外型像一張可以吸水的瑜伽墊。以天然橡膠、聚氨酯、珪藻土及天然礦石複合添加物作原材料,改善了傳統硬式地墊的問題,不易破損、不傷地面,赤腳的觸感更舒適。


珪藻土吸濕原理
在日本有「會呼吸的土」之稱的珪藻土是海藻類植物死亡後所沉積的海藻泥,經地質變遷後形成的天然礦物。珪藻土最大的特色在於「多孔隙」,吸水力強,水分亦容易蒸發,具調濕速乾和分解異味等功能,從而能減少細菌滋生。

無冰冷觸感 全年都可以舒適使用

冬天洗澡後,最怕一腳踩在冰冷的地板上。全年均可使用的新珪藻土軟地墊除了能防滑吸震外,無冰冷觸感令你冬天踩上去也不會覺得冰冷。此外,新珪藻土軟地墊可清洗、風乾或陰曬,而且輕薄易放易收,保養更輕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