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吳堯堯、李瑩瑩為珠寶展擔任模特展現最美首飾

日前傅淖鈴Gaga與吳堯堯Yoyo及李瑩瑩Apple 出席陳昭昭邀請的「晉柏物業藝術品金融論壇及一個字演繹中華收藏精髓媒體宣傳發佈會」、香港國際拍賣行秋拍名畫預展於2020在雲峰畫苑舉辦,在埸吸引到多家媒體公司、名人明星及資深收藏家人士出席。這次活動對文化和藝術品的熱情,亦希望通過本次金融論壇,探索未來香港房地產發展方向。

藝術品金融論壇、希望推動藝術品金融這一個創新領域。屆時拍賣會將會史無前例地不收取買家傭金,並且超過一百多件珍品以無底價起拍,希望買家們踴躍支持。

Gaga 説:「當天有幸出席「晉柏物業藝術品金融論壇及一個字演繹中華收藏精髓媒體宣傳發佈會」暨「香港國際拍賣行秋拍名畫預展」新聞發佈會,我和剛新婚吳堯堯yoyo及李瑩瑩Apple 即埸為[星藝星藏]之翡翠首飾大行Catwalk。我們帶上數十萬元首飾光芒照亮,翡翠設計獨特帶出中國女性神祕魅力,可以代代相傳有紀念寶石非常珍貴值得收藏。感謝陳昭昭邀請,祝大會在12月8拍賣會成功、拍賣還會作慈善用途、值得支持幫助弱勢社群!」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