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音乐偶像魏巡全新同音力作曝光 强势开启十城巡演 “无所WEI惧”

5月21日,实力音乐偶像魏巡(201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2018专辑发布会暨巡回见面会正式在京启动。

两年积淀,对于一个实力音乐人来说,有足够的信心交出一份回馈歌迷的成绩单。魏巡一直因音乐才华出众加高颜值冷峻的外表受歌迷疯狂追捧。但这一次,专辑发布会暨巡演启动,他却选择了一种真实且摒弃一切形式大于内容的回归方式——只用音乐告诉你们,魏巡归来。

魏巡2018年个人全新同音力作《未寻》专辑概念当日解锁。连季以单曲形式依次全网推出5单——《姿态》|《my Queen》|《super love》|《第一次为爱疯狂》|《趁现在》(金牌投资人片头曲),魏巡声音里,略显矛盾的气质,5单恰巧合理速写揭秘专辑上篇主题——[未]与之相辅相成,未即是未知也是未来。

发布会上,魏巡还大方地分享了制作新专辑中的心路历程和趣事,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歌迷更是送上暖心礼物,让魏巡深受感动与鼓励。魏巡的音乐导师李健也拍摄了一段VCR为他助力,并祝愿首张新专辑大卖!

为了满足歌迷已久的期盼,主办方香蕉娱乐当天揭彩了魏巡2018巡回见面会的喜讯。当台上各位嘉宾把彩砂倾倒在画板上,随着彩砂的缓缓掉落,隐约的字体逐渐清晰,呈现出此次巡回见面会的主题为“无所WEI惧”。这不仅代表着一路向前“无所畏惧”的魏巡,也彰显了他从未停下寻找的脚步,不断寻找未知、寻找道路的精神。

当天现场,魏巡身穿着琉璃红色衬衫与牛仔裤,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视线。这抹红色与本次巡演全程赞助商“颜兽”宝骏510的琉璃红相得益彰。如同魏巡经过不懈努力后星光闪耀,“颜兽”也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喜爱和认可,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SUV销量冠军。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魏巡2018“无所WEI惧”巡回见面会将来到上海、成都、广州等十座城市与各地的歌迷们亲密互动,而在发布会当天,首发站——上海站已同步开启预售,7月14日成都站和7月28日广州站也紧接其后22日和6月初开启预售,你还想在哪个城市看到魏巡呢?详情记得关注大麦网。

初次巡回见面,7月7日上海旗舰场,百变巡皇敬请期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