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蜜《溫暖的弦》熱播,網友喊話:何不讓吳美溪來飾演溫暖

近期《溫暖的弦》在湖南衛視熱播,由素有“台灣第一氣質美女”之稱的張鈞蜜來主演。在娛樂圈中,張鈞蜜不僅有著清新的氣質,而且還有高學歷。張鈞蜜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高學歷、高智商、家庭條件優越的海歸白領。在劇中甜美中帶著一絲的憂傷,讓張翰飾演的男主角占南弦癡戀。

劇中張鈞蜜的穿衣風格很知性,長裙、西裝的搭配把都市白領演繹的很淋漓盡致。雖然已經36歲了,但是依舊的甜美清新帶著東方女人的一點神秘感。小編很喜歡劇中張鈞蜜演繹的溫暖這個角色,讓人很心疼,也很喜愛。

但是有網友說,劇中兩人7年未見,大學時期的愛戀,到7年後,見面最大不會超過30歲,讓36歲的張鈞蜜來演繹是不是有年齡差了呢?何不讓26歲的吳美溪來飾演溫暖呢?

吳美溪,有著性感女神之稱,身材纖細,凹凸有致。26歲的吳美溪畢業於浙江大學,是名副其實的高顏值、高學歷女神。在她拍攝的寫真中,很知性,帶著白領的睿智,也有些小性感。網友們直呼:如果啟用新人來演繹《溫暖的弦》呈現出來的也是不一樣的畫面感和視覺感。


在日常中,26歲的吳美溪也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相信,吳美溪日後會有很不錯的發展,期待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