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2018》頌親恩大行動

母親節是一個為感謝母親而慶祝的節日,為了與民同樂。 香港菁英會、新家園協會九龍西服務處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願景基金會 十面埋「服」2018社會創新服務大賽 資助之《音樂無界限音樂義教計劃2018》於2018年5月12日至5月13日間舉行 : 《頌親恩大行動》,與一班正在參與色士風、歌唱義教班的新移民基層小孩子四出表演,其中為由<金枝玉葉旗袍會>及<黃達東議員辦事處>聯合主辦,<李鄭屋居民協會>協辦的 : 長幼共融 – 歌舞妙韻一家親活動 及 深水埗社會福利署 – 快樂家庭月 : 童樂在深嘉年華 義演,希望在母親節為社區傳送愛心和正能量,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同時主辦方為教導小孩考順父母,引發母親與子女雙方表達欣賞與關懷,《頌親恩大行動》的最後環節由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席暨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新家園協會陳仕基及義教大使唱作歌手區偉褀引領下,由小朋友向其母親獻唱新學習的歌曲《大大小世界》,並向母親獻上九龍西地區宣傳大使李鄭屋邨社區主任周潔莹贊助的母親節花束,以答謝媽媽的辛勞,場面十分感人。據了解主辦方稍後將會為一眾義教的小朋友籌辦慈善音樂劇及街頭大玩 Big Big Channel ,讓他們一展學習的成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