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好聲音」謝安琪加盟金牌大風深耕國語樂壇 (附圖輯)

謝安琪加盟金牌大風記者會今日下午三時在台北舉行,由王子佼擔任司儀。過百媒體出席採訪,場面十分熱鬧。

在記者會上,謝安琪首先現場唱出歌曲「I have a dream」,王子佼大讚Kay 很有實力,希望她多些在台灣,紮根在台灣。之後在簽約儀式時,王子佼問Kay有什麼願望,Kay許願說,希望可以紮根在台灣,將愛心帶到台灣做更多公益活動,同時希望在更加努力之後可以有機會在小巨蛋開個唱。儀式由謝安琪、金牌大風集團總裁齊雅萊、謝安琪經理人夏森美、與及周博賢等一同注入紅酒於「DREAM」造型冰雕,祝福Kay及金牌大風同心齊力完成謝安琪華語音樂事業大發展。

會上,謝安琪表示以往與台灣音樂人也有合作過,例如:蘇打綠、徐佳瑩;新國語專輯希望與更多台灣音樂人交流,邀請中有:周杰倫、五月天阿信、嚴爵等多位,Kay十分期待與他們音樂上合作。

會後,記者問到Kay覺不覺得自己樣貌似周杰倫的女友昆凌?Kay表示,之前在內地工作見過昆凌,覺得她很好,Kay笑說,不覺自己似或不似她,不過同事也說過她某些角度與昆凌有點相似。

謝安琪的國語新專輯其實早已開始籌備,在去年底時更悄悄來台錄製由「金曲歌王」曹格為她量身打造的新歌「I have a dream」。謝安琪還透露這首歌背後小故事,其實2年前出第一張國語專輯時就跟曹格邀歌,結果專輯都發2年了歌才來!不過有時就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正巧得到南方傳媒的青睞,成為南方微電影節,3月31日閉幕頒獎典禮微電影「I have a dream」的同名主題曲,3月29日開始全亞洲數位平台上就可以聽到這首歌,謝安琪更表示:這次的國語專輯將會很豐富,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華語樂壇朋友會出現在新專輯裡,請大家期待。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