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書作家孟瑞廣東簽售會3月9日東莞舉行

暢銷書作家孟瑞將攜個人新作品《天氣預報說明天有你》來到東莞舉辦廣東唯一一場簽售會

《天氣預報說明天有你》是孟瑞全新誠意力作,由十年好友趙麗穎親筆作序推薦,13個炙熱而深情的故事,組成了這本溫暖走心情感故事錦集。

“喜歡畫畫,熱愛音樂,憧憬去遠方看風景,也享受留在原地讀閑書。”
“淋漓盡致地拍戲,坦坦蕩蕩地做自己,寫最溫暖的故事,溫暖最美好的你。”

該書中的故事是作者寫給每一位迷茫而疲憊的人,在面對生活中的零碎小事時,都能有個樂觀的心態。無論天氣好壞,保持著“明天有你”的好心態去面對。也希望大家能不畏懼挑戰,和作者一樣敢想敢做,不畏首畏尾!這本書總有一個故事情節像訴說著你的故事並溫暖著你。

2019年3月9日15:00,新生代偶像孟瑞將攜新作《天氣預報說明天有你》來到一層中庭與大家見面,屆時將與現場觀眾零距離互動,還有機會獲得簽名,合照哦!!!
重要提示: 3月9日上午10點開始在現場售書處購買新書(即可獲得上台簽名,合照的機會喔~)
精彩不容錯過,約定你們,不見不散!

活動名稱:暢銷書作家、實力派演員、新生代偶像簽售會廣東站
藝 人:孟瑞
時 間:2019年3月9日 周六 15:00
地 點:東莞東城萬達廣場一層中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