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全新MV隊長Jimmy任主角 與4minute南智賢親密花絮曝光 (附圖輯)

近日,由星天傳媒與韓國CUBE娛樂聯手打造的人氣男團M4M赴韓拍攝了專輯中的第二波主打曲《當你離開我》的MV, MV的女主角為韓國當紅組合4minute的隊長南智賢,而男主角則是M4M的隊長jimmy。據悉,M4M已於上周結束MV的拍攝並回國,相信過不久,大家就可以欣賞到《當你離開我》這支制作精良的MV了。另外,為了滿足廣大歌迷的期待,M4M也於今日曝光了隊長jimmy與4minute隊長南智賢的拍攝花絮照。

作為M4M的隊長,成熟穩重的jimmy一直扮演著隊裡大哥哥的角色,不僅在生活中常常照顧其他成員,在訓練和活動時也會時常提醒督促成員們,讓人倍感溫暖。在得知自己將擔任MV的男主角,並將與師姐南智賢對戲之後,jimmy表示出了期待之情,更是專門擠出訓練時間來提高自己的演技,而在MV的拍攝中,jimmy細膩自然的表演也是贏得了現場導演的大力稱贊。

在今天曝光的MV花絮照中,既有jimmy與女主角南智賢手握著手深情對望的浪漫情景,又有jimmy與南智賢坐在鋼琴旁真情互動的唯美畫面,讓大家忍不住猜測MV中到底發生了一個怎樣令人感動的故事。相信在接下來陸續曝光的幾組花絮照中,大家會找到答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