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2018 夏季限量系列|散發西藏寶石的神秘光芒

對於從未踏足過西藏這片聖地,腦海中想到的是個充滿魅惑又帶著神秘色彩的地方。

AYAKO 被西藏民族首飾上的珠子寶石深深吸引,創作出別緻神秘的民族色系,以此融入 ADDICTION 夏季限量系列指甲油中。
AYAKO 深信唇妝及甲色也要像服飾般每天搭配!所以今個夏天,將大膽豔麗的時尚色調穿戴身上吧!

ADDICTION THE NAIL POLISH 指甲油 HK$130 /12ml
限定 10色全 49色

 

全新夏季限量色亮甲油,能細膩提升甲油的光澤,呵護指甲的同時又微妙地改變及增強甲油的色調。 ADDICTION THE TOP COAT 亮甲油 HK$130/12ml
限定 2色全 2色

推出日期:4月13日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