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望雞年行桃花運

juju_ (8)

農曆新年仍留港拍攝由陳果執導的動作片《九龍不敗》的新一代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將於《九》煞科後立即飛往美國參與電影節頒奬禮及多套荷里活製作的試鏡,雞年繼續中、美兩地拍攝電影。一向腿功了得的JuJu剛於雞年前升上跆拳道黑帶三段,早前更於社交網絡上載自己一跳擊破三塊厚板的示範,獲網友大贊「腿法一流」、「彈跳力驚人」。更有不少網友希望向JuJu拜師學武。JuJu表示練武不進則退,所以無論是新年放假三天,自己也會每天練功三小時,希望雞年武功繼續升級,和最緊要是身體健康!
juju_ (3)

鍛鍊到一身肌肉和擁有一雙結實長腿的JuJu一向喜歡穿著短裙和熱褲,被問到作為肌肉型打女會否怕嚇走男士們,JuJu說:「的確有男仔會攞我對腳嚟講笑,話怕激嬲我會比我踢佢一腳!不過亦有吸引到運動型嘅男仔欣賞。好多次喺派對上我著短褲和短裙,都有男仔走過嚟同我講『好少女仔有咁結實嘅腳』,話我對腳好性感,好健康,一睇就知我做開運動打開拳。(有沒有同這些男仔交換電話?)有啲都有保持聯絡,一齊去行山做運動。」現時仍是單身的JuJu表示雞年也希望行桃花運,遇到終身伴侶。
juju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