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街頭藝術將欖球狂熱傳開 參加StreetMAZE Hunt 尋找藝術品 贏取豐富獎賞

為迎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盛事,利園區將會滿載創意街頭藝術和緊張刺激的活動!全城矚目的國際運動盛事「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2018」將於4月6至8日於位處銅鑼灣區的香港大球場舉行。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為了讓一眾欖球迷及廣大市民一同感受熾熱的競賽氣氛,特別邀請六位對香港文化及銅鑼灣區充滿熱愛的本地及國際藝術家,以七人欖球賽及銅鑼灣為主題創作七件各具特色的街頭藝術作品。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更聯乘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一同炮製手機遊戲StreetMAZE Hunt,讓市民及遊客一邊跟隨遊戲欣賞設於利園區的各個藝術作品,一邊贏取豐富獎賞!

StreetMAZE Hunt是一個城市定向手機尋藝遊戲,讓參加者體驗發現藝術的趣味。七件委約創作的街頭藝術作品將會散佈於利園區的各個角落,每件作品將會附帶一個設有專屬QR圖碼的遊戲關卡;加上五個同樣設於利園區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玩轉利園」資訊站暨QR圖碼遊戲關卡,遊戲總共設有12個關卡。StreetMAZE Hunt玩法非常簡單。參加者只需以Apple iOS或Android智能手機免費下載「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應用程式,並以Facebook個人賬戶登記,即可立即開始遊戲!遊戲程式內的地圖標示了各個關卡之所在,參加者只須利用定位功能即可輕易找出,並發現街頭藝術作品或「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玩轉利園」各項活動的資訊。參加者只須掃描關卡專屬的QR圖碼便可解開各個關卡。當全部12個關卡相繼解開後,參加者即可獲得豐富獎賞!大會特別為完成遊戲的參加者準備的二重賞,包括(一)StreetMAZE Hunt精美紀念品,及(二)Lee Gardens Plus會籍(首2,000位贏家將額外獲贈價值高達港幣50元之Lee Gardens Plus迎新禮品)。

六位在各自的領域中獨當一面的藝術家及團體包括:Emily Eldridge、Xeme、李嘉朗、Cath Love、Pearl Law及Smile Maker。鍾情亞洲文化的美國藝術家Emily Eldridge,以銅鑼灣的繁華景象作為靈感,創作大型塗鴉《Faces Places》以歌頌熱鬧多元的銅鑼灣文化。同樣以塗鴉著稱的本土藝術家Xeme則以其標誌性的電子像數風格繪畫大型塗鴉《Seven》,當中搶眼的「7」字特別為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這項全城矚目的盛事致敬!擅長糅合中西文化的本地插畫師李嘉朗創作的立體裝置《欖住目標!衝啊!》由活潑可愛的插畫角色Little Lon做主角,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欖球健兒打氣!

旅居香港的歐亞混血藝術家Cath Love非常欣賞香港的地道美食,並透過色彩繽紛的街頭插畫《A Rugby Teatime Fantasy》,邀請市民一邊品嚐本地特色美食、一邊支持七人欖球賽。現居倫敦的插畫師Pearl Law同樣以本地特色美食為靈感,把香港茶餐廳分秒必爭的叫餐文化想像為欖球隊對疊,以其特色插畫點綴遊人如鯽的利園區街頭。時刻以作品傳遞正能量的本地藝術團隊Smile Maker則期望透過設在利園區的兩幅大型藝術作品《石屎森林的美食》和《石屎森林的貼紙》,讓繁忙的銅鑼灣人掛上微笑。

為迎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玩轉利園」精心安排的精彩活動包括: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球迷嘉年華、電競擂台及挑戰體能極限的Wolfpack忍者錦標賽等;詳情可參閱「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玩轉利園」資訊站暨QR圖碼遊戲關卡,或瀏覽「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手機程式。

希慎興業及利園協會聯乘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精心打造StreetMAZE Hunt城市定向手機遊戲,即日至4月8日,全城尋藝!請即下載「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應用程式,隨遊戲漫遊利園區,欣賞街頭藝術之餘輕鬆解開各個關卡,贏取豐富獎賞!每項獎賞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