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X.X.X.世界巡迴演唱會及記招精彩影片及圖輯

 

G.E.M.(鄧紫棋)於2013年4月16日(前晚)假紅磡香港體育館,完成一連5晚的《G.E.M.X.X.X.世界巡迴演唱會》後,隨即在後台進行記者招待會。G.E.M.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並感到依依不捨。

 

演唱會監製Tan Chang同樣對G.E.M.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稱這次比起兩年前的《G.E.M. Get Everybody Moving演唱會》更好,就如一個小朋友變成大人一樣。主持問 Tan:「有否覺得湊大佐個細路女?」G.E.M.笑著回應:「我覺得好像湊大佐個仔。」

 

以下是足版慶功影片:


以下是演唱會影片:

《G.E.M.X.X.X.世界巡迴演唱會》- 表演嘉賓:張敬軒

 

《G.E.M.X.X.X.世界巡迴演唱會》

 

 

G.E.M .暗示林宥嘉有到來支持,但不高調通知。她表示胞妹第4晚為座上客,但尾場有在台上演出,至於媽媽和嫲嫲也有來觀賞。由於這是巡迴演唱會,被問及會否到受炸彈襲擊的城巿波士頓演出?她表示不會,但會在紐約演出。她表示對意外不懷恐懼,並說這個世界不會因一個意外便停頓下來,大家只要有平安的心便可。問及她將會到內地演出,會否擔心感染流感,她便回應會加口罩。

 

 演唱會監製Tan Chang、G.E.M.及音樂監製Lupo Groinig合照

 

G.E.M.演唱會揭開X.X.X.之謎 初戀男友偶像王傑任首場嘉賓(附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73423

G.E.M.尾場演唱會解釋下跪動作含意 張敬軒向她分享與長輩相處之道(附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73954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