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鄧達智出席柯德莉夏萍私人展品預展,星光薈萃賀經典

今年是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辭世24年,其兒子Sean Hepburn Ferrer於 9月1日在置地廣場為柯德莉夏萍拍品展覽全球巡展揭幕,展出柯德莉夏萍生前的珠寶和服飾;展品將於本月27日假論敦國王街舉行現場拍賣,城中各社會名流,紳士淑女被邀出席展覽活動,今天出席展覽的名人包括香港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達,棉蘭老島公主陳昭昭等。

此次所有的展品包括多件珠寶和她生平的衣服, 每件都能代表柯德莉夏萍的喜好和品味。

原來陳昭昭從小已是「柯德莉夏萍」迷,不單收藏了不少她的的照片,書籍,對於她的電影:「珠光寶氣、羅馬假期、窈窕淑女….等等」都耳熟能詳。
昭昭表示喜歡Audrey Hepburn 從不追逐潮流,是永恒的優雅,不管是電影中或服飾打扮、都自創了柯德莉夏萍式的風格;并且不只有外在、内在也很美,很有善心,参與许多慈善活動,一個獨立堅強的女人,是女士們的學習對象。是永恆的女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