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晴雯敬佩梁成致本地創作 ​​心願羅蘭為母親拍福音電影

藝人雷晴雯Winnie日前出席於九龍灣Mega Box舉行的電影《極鬪5-雙殺》首映禮,Winnie坦言只知它為一部本地製作的警匪懸疑片,直到與導演梁成致(Sam)細談,方知它竟是一部傳揚愛與寬恕的福音電影,而且還是一部不足一百萬的小本製作。

活躍於香港藝文界且本身亦是藝評人的Winnie一直致力推動本地藝術創作,對電影衷心讚賞及致以由衷敬佩:「製作一部電影談何容易,但憑Sam哥卻不怕辛苦,仲要自資、自編、自監、自導、自演,單單呢份信念同對電影創作嘅熱誠,於香港電影藝術發展行業幾多人望塵莫及。」Winnie表示男主角李泳豪於完場後亦有分享Sam哥因為希望精益求精,結局幾近「飛紙仔」般邊度(橋)邊拍,結局果然令人完全超出想像範圍,最大的愛便是寬恕,雪梨和泳豪的演繹令她感動。

為虔誠基督徒的Winnie坦言一直有個心願,就是能夠將把她陪母親的抗癌之路拍成福音電影,而其母臨終受洗為天主教徒,故其母角色最希望能由羅蘭姐演繹:「其實呢篇關於我同媽子嘅見證早於幾年前已被翻譯成英、韓、日文免費授權予各基督及天主教會刊登轉載,前幾日發現連微訊閱覽量都七千多,所以希望呢個心願終有一日會成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