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哥哥「美女與野獸」音樂會 黃淑瑩伴舞搶鏡

日前,郭家健 Ken哥哥於九展舉行「美女與野獸」音樂會,楊峰及一眾美女歌手一同演唱,包括有:黃夏蕙、艾美琦、黃榕、歐陽海漩、李紫彤Crystal、黃淑瑩Fion及女子組合O.M.G等。亞姐王瑋、程芷渝、李瑩瑩Apple、李鈺菲Fiona、甜筒輝、徐樂思及一眾名人出席支持。

Ken 哥哥當晚獻唱多首經典金曲,當中包括自家創作首本名曲《一生一世》,其他歌曲包括:《遙遠的她》、《愛是永恒》、《偷心者》、《餓狼傳說》,同黃榕合唱《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及 李紫彤合唱《誰令你心痴》共十二首歌曲。

黃淑瑩Fion 多次出場為Ken哥哥及眾歌手伴舞,妸諾多姿,為演唱會增添色彩,用甜美歌聲獻唱《小幸福》。

Amy 多次登台分別換上多套服裝 獻唱新歌《白狐妹妹》、跳唱《Nobody》、《Amami》及《月半小夜曲》等。

最近攞左優秀唱作新人獎的楊峰獻唱《幾許風雨》。

穿上性感白色透視裙的黃榕分別獻唱《我不是黃蓉》及 《Melty Yellow》。

夏蕙BB獻唱飲歌《禪院鐘聲》十多位粉絲上台送上利是,今次夏蕙BB大豐收。

Encore 時段,最後Ken 哥哥帶出4位旗袍美女出場,全場大合唱《一生一世》完美完成當晚演唱會。

夏蕙BB送上金壽桃比契仔Ken 哥哥

歐陽海漩獻唱《星語心願》
李紫彤 自彈自唱 《回憶的沙漏》

小肥豬Simon 擔任和音

(左一)李瑩瑩Apple 及 (右二)程芷渝,出席支持音樂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