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为救粉丝 以身试法“调戏黑衣人”

近日,刘昊然粉丝无辜被困广州某创意园区内,该园区守卫森严,“关押”粉丝的“密室”铁链紧锁。二十余名粉丝焦急呼救:“救命啊!快来救我!救救我!”无奈“幕后黑手”主持人张大大充耳不闻,沉浸于游戏机的世界之中不能自拔。

据悉,在2017年6月13日刘昊然应邀参加了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类综艺巧乐兹《周一见3》。在该节目中,刘昊然的粉丝被分别“关押”在广州某创意园区内的三个密室当中,刘昊然必须孤身涉险,冲破层层考验,才能将粉丝如数救出。

在“进击的黑衣人”游戏中,刘昊然必须以一敌三,战胜三个身形魁梧的黑衣人“保镖”,夺得游戏胜利方可解救出第一批粉丝。面对力量悬殊的对手,刘昊然若想获胜只能“兵行险招”。他以身试法,为了在90秒以内逗笑黑衣人,使出浑身解数来调戏黑衣人,拿指腹戳黑衣人对方毫无反应;调侃黑衣人“有些下垂”对方仍旧无动于衷;最后发起最强进攻:问黑衣人觉得张大大是否长得帅,是的话就笑一下;这次黑衣人为了“保住工作”斟酌再三,还是没忍住笑了,刘昊然终于取得了胜利。

第一关卡都如此艰难了,后面的两个关卡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刘昊然若想取得胜利实非易事。想知道为救粉丝,高能少年会如何出招吗?敬请锁定今天早上八点腾讯视频巧乐兹《周一见3》。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