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出席亞視台慶發掘新藝人

「仁美清叙」主席程瑤Donna 昨晚到大埔出席亞洲電視台慶,並於台上與一班歷屆亞姐一起分享選美往事,並欣賞去年一班參選亞姐的演出。提到已很久沒有出席亞視台慶,程瑤直言要身體力行支持︰「很久沒有到亞視台慶了,今次出席是因為近排也有聽聞亞視出現人事問題,覺得應該出席支持一下,順便可到場揀蟀,發掘有樣貌才華的新藝人,嘗試找他們在我公司製作的event活動中演出,只要藝人有機會做job,一來多人認識二來又可增加收入,希望舒緩人事問題啦!」

昨晚程瑤在盆菜宴中遇到很多朋友順道聚舊︰「最耐冇見是唐麗球,印象中最後見面是十幾年前小朋友生日派對,當時我個大仔得幾歲,我跟他說現在大仔已17歲,差不多6呎2吋!大家十分驚訝時間過得很快,但最緊要我們樣子無咩變。」

此外,程瑤在席上也留意了不少去年亞姐的演出,除了香港區冠軍梁雪瑤已加入「仁美」外,程瑤亦歡迎其他亞姐加入︰「現在仁美已不限亞姐,任何圈中藝人只要理念一致也歡迎加入,做善事其實應該沒界限吧。」她又透露與亞視有更多合作機會︰「我早前擔任了亞姐選美總決賽評判,最近亦答應上邵子風主持的節目做嘉賓,其實我一向宗旨是和任何媒體機構也保持合作,另外,我好希望能為亞視藝人找到多一點合適的演出機會,為他們提供發展空間,始終我也是亞姐出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