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豔唱出香港 出席廣州活動

歌手林千豔(Cady) 近日遠赴廣州出席在廣州塔舉行的「娛樂藍圖TOUCH LIVE媒體發佈會」。身穿白色吊帶裙的她於台上獻唱個人作品《彌賽亞的詩》,千豔表示:「今次活動共有十多位中港澳藝人,而我代表香港歌手上台演出,絶對不容有失,讓大家知道香港歌手的實力。」

問到會否積極在內地發展,Cady說音樂無分國界,只想更多人聽到她的歌聲,認識自己的歌曲,其他一切則隨緣。

另外,她又希望在10月21號舉行的音樂會前完成兩首新歌,而其中一首《Keeping my faith in you》將會在七月派台。而音樂會亦會更加入跳舞環節,希望觀眾可以滿載而歸。

Cady表示今次音樂會得到贊助商支持,其中一間美容中心更全力贊助她所有美容瘦身療程,讓千豔在舞台上明艷照人。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