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沖繩急急腳回港出席娛樂公司晚宴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剛赴日本沖繩出席好友大婚,並順道到處遊覧。Karl指從讀書時代當同學仔,到現在也常在工作上碰到。看到認識多年的好友找到她的Mr. Right,真的替她開心。而今次同行還有一班共處多年的同學仔,在參加婚禮後一大夥兒展開自駕之旅。往沖繩海邊欣賞海景、名店街及藥妝店瘋狂Shopping外,還到處吃沖繩特色美食,實屬開心之旅。

數天外遊後,Karl便急急腳回港到尖沙咀出席「天盟娛樂強勢起航晚宴暨顏培意董事長生日共醉之夜」活動。同場還有好友黃榕、甄穎珊、程芷渝等。說到應娛樂公司老闆培哥邀請出席:「上年也看到他在廣州的生日派對好多老友捧場。現在唱片業較以前難做,但欣賞他都花功本做音樂又培訓新人。」雖然樂壇不少女子跳唱組合也敵不過時間的考驗而解散,但看到新晉的跳唱組合Bingo四女跳舞有底子,MV出來的效果也理想。

問到Karl可有興趣為四女合作設計造型? Karl直言:「Why Not? 他們四個都身型高佻,唱歌跳舞外還可以做Fashion Show行CatWalk。加上他們四女性格鮮明,每人都可以個人性格配合不同的合適打扮。」現場還有丹麥男子樂團Michael Learns To Rock與新人楊斯捷的合唱。Karl對此對唱大表新鮮,更可把女新人定位更加國際化,又揚言會去即將在港舉行演唱會的Michael Learns To Rock個唱中捧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