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首次將舞曲MV獻給女導演(附圖輯)

 

「亞洲舞王」羅志祥2012年度精選大碟《舞極限》,甫發行即空降五大金榜、G-music排行榜雙榜冠軍。最新主打MV《鬧翻天》邀來演藝圈裡炙手可熱的珍妮花導演拍攝,是小豬首次舞曲MV與女導演合作,珍妮花發揮一貫在視覺上鮮明色調處理方式,砸重金租棚打造近120坪實景拍攝,顏色繽紛、完全符合「鬧翻天」全民一起跳的熱鬧感,2人首次合作卻完全不尷尬陌生,珍妮花笑稱:「在玩來玩去的時候就突然拍完了,大家都玩得跟瘋子一樣。」

 

 

他在MV裡獻寶自己新入荷的電動科技單車「YikeBike未來車」,這是他在國外花10萬台幣購入的戰利品,台灣非常少見。在現場他還大方出借讓工作人員試騎,但因方向控制有難度,燈光師試騎時不穩摔倒。新車刮花他完全不在意,淡定直呼:「挑戰失敗,下一位。」因是電動控制,無法用來健身,小豬坦誠純粹因為「外型很炫」情有獨鍾就買了,但在台北騎得機會不高,現在成了他去家中附近便利商店的代步車,某天他跟PartyBoys騎到台北信義鬧區,停車位置恰巧是一整排法拉利名車,因外型特別,瞬間引起路人圍觀拍照,連法拉利車主都跑來問他「這車是甚麼?」讓他覺得挺拉風。

 

 

MV故事描述小豬去到一個頒有「禁舞令」的未來星球,最後靠他舞蹈的感染力,吸引王子隨之起舞。全民鬧翻天,是一隻充滿趣味、無釐頭的MV。珍妮花導演也特別找來幾位「極具喜感」的演員演出。日前因只穿一條小褲褲在教室裸跳騎馬舞而躍上台灣新聞的布農族高中生邱凱倫,飾演大王子;搞笑戲精杜詩梅飾演皇后。MV拍攝現場,笑料不斷,邱凱倫上半身全裸露出精壯身材,一看到小豬就跟他下戰帖尬舞,立刻就來個大風車秀絕招,還大玩Beatbox口技,表演欲非常強。小豬演唱會秒殺,加開第四場也熱銷9成,他近日為演唱會積極練體能,但卻惜肉如金不輕易脫,緊管被邱凱倫在一旁猛刺激也不為所動。小豬大讚他:「這年輕人不錯,好好培養會是原住民之光。」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