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燕改仙女風亮相戛納中國之夜 同場媲美陳法蓉

近日,第70屆法國戛納電影節「中國之夜」活動在戛納海濱成功舉辦,超過1300位各國電影人以及明星嘉賓到場祝賀,香港著名女星藍燕、陳法蓉亮相紅毯,同毯比美。而已經擁有俄國電影《蝴蝶之吻》和《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鑒》兩部國際代表作的香港著名影星藍燕(Crazybarby Leni Lan)身著中國時尚大師祈剛’醉墨’系列高定中國風禮服、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以一身時尚古裝‘女俠’的中西風獨特個性的造型亮相第70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70th 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紅毯大獲全勝並獲官方認可出現在組委會現場大屏幕5分鐘跟拍多次大特寫的優待。

當晚,原以為會將個性中國風演繹到底的她,卻一改大改徹底回歸仙女範兒,以真空蕾絲長紗上陣,在薄紗的包裹下,映襯得宛如仙女在天宮翩翩起舞,一亮相便抹殺了現場眾多外國媒體的菲林,各外國影人紛紛爭相與她合影留念,成為當晚活動上最閃耀的一位女星,而其在造型上的可塑性之高也受到現場外國影人的大加稱贊,更有好萊塢南加州電影節組委會的負責人在現場對她發出邀請,以及印度寶萊塢的電影人邀約合作。

歷來在戛納電影節開幕式的官方大屏幕現場轉播中可以看得出各明星之間的影響力差距,無論在國內地位如何,在外媒眼中的中國女星地位就是顯而易見的。此次楊紫瓊位列眾中國女星第一,有採訪特寫很多,范冰冰則是評委最後出鏡實屬正常,而接下來的就是藍燕。

此次藍燕不僅在紅毯上抹殺全場兩邊海外媒體的菲林,還以全程5分鐘時長未受保安阻攔順利走完紅毯,其驚艷的女俠造型也贏得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組委會官方大屏幕的3次正面特寫和5次中景跟拍,官方能夠給予高度認可,也是對藍燕在國際知名度上的認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