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琦呼籲一同為巴彥淖爾災害出一分力

近日,巴彥淖爾出現在大多數人的視線中,不是因為這裡的美景,而是因為這裡經歷了一場百年不遇的旱災,往往禍不單行,旱災之後,洪澇災害又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羅雲琦的一曲《慈佑眾生觀世音菩薩》為募捐活動帶來祝福和祈願,羅雲琦更是以個人名義捐款。觀音慈悲,看見人間真情,一定會保佑巴彥淖爾,也希望巴彥淖爾能挺過這次天災,往後年年風調雨順。

內蒙古浩彤現代牧業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駝駝文化旅游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巴彥淖爾市汽車摩托車運動協會主辦,與聯合主辦方北京承諾文化傳媒公司,以及承辦方縱橫品牌設計、貞元項目咨詢公司-麒麟策、伊人策劃、鯨盛文化傳媒公司、光源視覺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攜手中華慈善總會,邀約央視名嘴韓喬生,著名歌手蘇勒亞其其格,江姐扮演者高詠梅,原創歌手俊鋒,知名輿論人油叔(油膩大濕叔),薩克斯王子劉家軍,魔術師李學義,著名歌手藺政華,香港演員羅雲琦,著名歌手婁譯心,四大偉人原型演員等眾明星與巴彥淖爾人民一起共渡難關。
這場演唱會即將聚集各界的大咖,表演形式也多種多樣,最用心的一個節目當屬香港演員小紫藤羅雲琦了。雖然她是個演員,但唱功可是一點不輸那些歌唱家啊,當年一首《笑口常開好運連連》可是火了好一陣子呢,這也讓人們因此認識了一位各項全能的藝人。
這次的公益演唱會上,羅雲琦准備的歌曲是非常有特色的《慈佑眾生觀世音菩薩》她考慮到民眾的信仰因素,還有觀世音這個形像在人們的印像中一直是大慈大悲,普渡眾生的,羅雲琦雖然來自香港,卻對傳統文化做足了研究,可見她的細心與用心。
記者采訪到香港小紫藤“羅雲琦”,羅雲琦很凝重的說:洪水無情人有情,眾志成城抗天災。大家好,我是香港演員羅雲琦,我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巴彥倒爾,順利度過難關,越來越好。 能想到借“觀世音”來為災區的人民祈福,羅雲琦的真誠和絕佳的唱功,相信一定會讓這次的公益演唱會大放異彩!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優良美德。對於救災,羅雲琦可能不及武警官兵有力,但她用自己的方式來給災區送來溫暖,也是一種美德和善舉。由此看來,羅雲琦也是一位隱藏在人間的小小“觀世音菩薩”呢!

由於晚會現場移動信號問題,無法通過掃碼捐款,中華慈善總會公布捐款賬號和二維碼,並將捐款時限延遲至8月31日,大家可以通過以下兩個渠道捐款。
捐款方式(一):
中華慈善總會賬號:1102 0101 04000 8379
開戶名:中華慈善總會
開戶行: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大街支行
附言:大眾巴彥淖爾賑災
捐款方式(二):
二維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