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好莱坞年轻电影制片人ANDREA IERVOLINO:中国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近日,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人,也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的ANDREA IERVOLINO现身上海,与中国的众多媒体和影迷们见面,同时也为个人化妆品品牌预热,此次上海之行ANDREA IERVOLINO 不仅表达了对中国的憧憬和喜爱,并且希望之后能与更多的中国优秀的电影制片人与导演合作,带给中国观众更多的好电影。

在刚刚结束的第70届国际戛纳电影节上,ANDREA IERVOLINO受邀参加并与众多国内外电影人、导演及知名制片共同齐聚走上红毯。之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娱网对其进行了专访,期间,ANDREA IERVOLINO 提到:“我很热爱我的电影事业,他像我的生命一样重要,是电影成就了我现在的成绩,我很感恩。同时我也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喜欢上我的新品牌,带给大家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Q:欢迎来到中国、欢迎来到上海,首先和香港娱网的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谢谢,大家好,我喜欢香港,我喜欢上海,我喜欢北京,我喜欢全中国。我猜我可能有1/4中国血统,因为我外婆姓LEE,不知道是不是中国姓.

Q:这几天在上海的行程感觉怎么样?有没有一些难忘的经历

A:这是我第二次来上海,我真的喜欢上海,这里的人很有活力,很有能量。我去了很多中餐厅,品尝了很多中国美食。上海还有很多意大利餐厅,有非常地道的意大利菜。这几天还去了东方明珠,俯瞰整个上海。这里的人都超级友好,让我有家的感觉。我第一来中国大概是十八九岁,去的深圳。上海是第二次来了。

Q:刚从戛纳回来,平时这种高强度工作是怎么减压的呢?

A:其实我每年都去戛纳,都是从早工作到晚,可能开会开到凌晨5点,所以在戛纳的时候几乎不睡觉。戛纳有种不夜城的感觉。我从15岁就开始工作了,每天都只睡四五个小时,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工作。这几天在上海也没怎么睡,因为有时差。但是我不觉得累,因为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做我热爱的事情就没有压力.

Q:您如此年轻就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谈一下您成功的秘诀好吗?

A: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要诚实,要相信你做的事情。如果你敲了一扇门,应门的人对你说NO,那你应该说OK然后接着去敲下一扇门,不要停下。而且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是不管你做什么,如果你不热爱它,就很难实现你的目标。所以诚实,热爱你做的事情,还有努力,这些是实现梦想最主要的因素。

Q:今年来有一批中国电影走向国际,你如何看待中国电影在世界的发展?

A:我喜欢中国电影,我也看了很多中国电影,因为我想了解中国的制片发行模式。我觉得中国电影需要更多的与外国合作。中国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电影市场,而且很快会成为最大的。但是好莱坞电影不仅在北美,在全球也受到欢迎。而中国电影在本土之外的票房还不是很多。所以我觉得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合作,把中国的演员、编剧、导演等与好莱坞、欧洲团队结合起来。

Q:这次来中国也带来了自己的护肤品牌,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A:我一直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情,所以我用自己名字命名品牌的动机也是因为相信。我相信我的产品会成为,也能成为市场上的NO1。我的产品质量很好,也和中国顶尖的美容护肤公司有合作,而且结合了我的经验。因为我有很多明星朋友,他们需要展示最好的面貌,所以对护肤方面有很高需求。另外我们不但有高端的产品线,也有平价的,这样所有的人都能用我们的产品。

Q:对于您的护肤品在中国的营销计划是怎样的?

A:我们的营销计划就是做市场上你能买到的最好的产品。我觉得这是最好的营销战略。当你用了一个很好的东西口碑就传出去了。就跟电影一样,当你宣传一部电影,刚开始会需要一些营销费用,但当观众看了这个电影他们会跟朋友们说“啊我看了那个电影”,就会有更多的人去看。

Q:您一方面制作电影, 另一方面又做品牌,平时工作肯定也涉及其他的领域,您是如何平衡自己的多重身份的?

A: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找到关联性。当你做的事都是互相关联的,就比较容易平衡了。我做的事情都是相关的,比如电影制作中会牵涉很多方面,比如金融、投资、执行等等,所以跨到别的领域就很自然。我做品牌也跟制作电影有关,因为我的产品可以植入,可以给演员使用。你会发现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联系在一起的。

Q:给目前正在创业的年轻人一些建议吧!

A:就像我刚才说的,当你做什么事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你要努力工作,非常努力,还要非常专注,还要诚实,以及付出热爱。当你做事的时候不要只考虑自己,要考虑所有的人,我希望能让大家都开心,做对大家都好的事情。比如我做电影,我知道电影是给观众传递信息、让观众思考的,所以在挑选剧本、概念的时候我会考虑如果我做这部电影我会向观众传递正能量,给观众希望。这些是我能给的最好的建议。

【关于ANDREA IERVOLINO】

ANDREA IERVOLINO,意大利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和企业家。 年仅29 岁的他被认为是电影史上最卓越的意大利电影制片人,也是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ANDREA IERVOLINO 与Al Pacino 和Barry Levinson 共同获得第71 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项。此外,他与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共同获得第77 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制作人奖项。由于担任电影《胜负未决的战斗》制片人,

他在2016 年卡普里好莱坞电影节中被评为年度电影制片人。

在2015 年,ANDREA IERVOLINO 成为“多伦多电影院大使”和“世界最佳意大利企业家”。他在成功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许多其他奖项。他被《Variety》杂志评为2015 年度出品商。

在2016 年,他在ICFF 被授予意大利当代电影节最佳制作人奖和最佳企业家奖。

自从16 岁以来,ANDREA IERVOLINO 一直是制片人,参与制作,筹资和发行了60 多部电影。同时,他也是多家生产公司的创始人,目前是电影制作世界中最年轻,最受尊敬的意大利企业家。ANDREA IERVOLINO 和Monika Bacardi 的AMBI 集团目前正在强劲地上升态势,制作和整理许多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节和电视节进行筛选的电影。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