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 Two貳號碼頭為新歌拍攝MV大談妥協與夢想

新進組合Wharf Two貳號碼頭早前拍攝新歌「就這樣 不退場」MV,歌曲內談及妥協與夢想之爭。歌詞其中一句是「張開眼 一起行 即使寂寞地叫喊」,作詞人廖舒衡(Ed@Wharf Two貳號碼頭) 認為本來一些覺得重要的事,應該放在我們心中永遠不變。

她表示即使生活會把棱角都打磨去,儘管走在同道上,並肩的身邊的人也許會逐個逐個離開,但就算餘下最後自己一個,有些東西還要堅守下去,堅信「下趟火花更燦爛」。

新歌及MV剛剛於4月中旬派台並啟播,希望大家能於Wharf Two貳號碼頭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harftwo/) 按下Like並share出去,好讓大家都知道每一個孤單的夢想者不孤單「張開眼,一起行」,還望大家心中的理想,更耀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