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櫞果清爽活力眼部啫喱 喚醒肌膚能量 展現男性清爽活力

 

皮膚乾燥脫皮、油脂分泌旺盛、敏感泛紅等,男生有時也會面對與女生一樣的肌膚問題。

L‘OCCITANE 研究中心多年來不斷為男士們研創完整的護膚策略,針對男性膚質提煉獨等配方,推出【香櫞果清爽男士系列】,當中皇牌香櫞果清爽煥膚保濕啫喱,以輕盈的質地為皮膚煥發清新活力,備受讚賞。今年再接再厲,推出香櫞果清爽活力眼部啫喱,全面照顧男性肌膚需要。

有機香櫞果精華(CÉDRAT Extract) 證實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能量,並加入沒藥醇、高效保濕複合物(Hydrating Complex) 及提振礦物鹽(Energizing Minerals Complex),即時提昇肌膚能量,發揮保濕、控油、活膚功效,消除肌膚疲勞及油光。珍貴而神秘的香櫞果,不但擁有清新的柑橘木香,還有極致的提神護膚功效;配方專為中性及混合性男士肌膚而設,有效改善油光及缺水這兩大男性皮膚最常見的問題。

「全新」

香櫞果清爽活力眼部啫喱

CÉDRAT ENERGIZING EYE GEL

L‘OCCITANE 研創出專為男士而設的眼部活力配方,高效修護脆弱的眼周肌膚。源自科西嘉島的有機香櫞果精華,有助即時提昇肌膚能量,消除眼部疲倦痕跡;融入七葉樹精華(Horse chestnut)及咖啡因 (Caffeine)促進微循環,為眼周肌膚補充水份,幫助消除黑眼圈及浮腫。清爽的啫喱質地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只需用走珠貼著眼周部位輕輕按摩,及後用指腹輕拍即可。

「皇牌」

香櫞果清爽煥膚保濕啫喱

CÉDRAT GLOBAL FACE GEL

質感輕盈舒適,容易塗抹,顯著減褪疲倦痕跡。獨特創新配方,結合了有機香櫞果精華及礦物複合物;天然活性成份相輔相成,幫助提昇皮膚的活力,一次過發揮保濕、控油、活膚三重修護功效,令肌膚重拾生氣,顯得清新、明亮及有朝氣。最常見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