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郭浩皇新歌 《雪精靈》簡單愛情故事

​新晉創作歌手郭浩皇Alex,最近籌備的首張個人單曲-《雪精靈》MV已於日前拍攝完畢,稍後即將面世。據知「雪精靈」早於幾年前己完成創作,但當時寫的是英文版,最近由於決定留在香港發展,於再改編成廣東話版。


這次MV Alex Kwok 自資5位數字拍攝,整首歌曲的創作,到MV拍攝團隊,全部由 Alex Kwok 親自一一邀請。「雪精靈」靈感源於 他對” Fantabulous “ 這個字的偏愛。當中講述一個男追女的簡單愛情故事。MV 中以「黑」與「白」呈現,帶出一件事應該以不同的角度去看。

為了比譽在一段感情中患得患失的感覺,MV 中也加入乾冰肥皂泡的元素。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Alex Kwok 在拍攝時非常敬業,被乾冰肥皂泡「淋」了幾個小時,全身都濕透。還因此引起皮膚敏感,後頸以及心口位置都起了紅疹,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Alex Kwok 只請化妝師直接蓋上遮瑕膏便繼續拍攝。他笑說很多泡泡在頭上後來洗頭也不用洗頭水。

另外,這次MV 拍攝 Alex 邀請到 Pole Dancer-Summer 設計MV中的舞步,兩人在待機期間互相打鬧,結果 Summer 腳踢到椅子,不慎掛彩。兩人後來笑說,歌曲未播出,兩人已經「大紅大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