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 Music Zone吉祥物 宣揚開心學習

音樂堂 Music Zone 為慶祝創校邁向二十周年紀念 , 於今天宣布 ( 2017 年 4月 6 日 ) 推出學堂首隻吉祥物 , 吉祥物以可愛的羊為主題 , 表示音樂堂 Music Zone 早於 2000 年成立 , 團隊不斷努力和專業的教學態度 , 終成為本港一所大眾化、專門教授色士風的音樂教育學校。每年為社會培育不少人才,為爵士樂愛好者提供夢想舞台,創新新學習模式的流動色士風音樂補習老師智能程式《Saxophone-All-in-one Apps》(2012年)及《Saxophone Scales All in 1 Apps》(2015年) 更多番揚威海外 , 在音樂教學業界中率先引入 ( CVtouch ) 多媒體教學智能平板,大大提高教學和學習的興趣。以小小的團隊能達到這成績確是非常難得 , 亦喻意提醒學員《只要有夢想, 凡事可成真》, 須堅持理想,不斷努力練習,終有”揚”威的一天。

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 (Stephen)表示 : 吉祥物面部的表情及記號均配上 “音符” , 而衣服均以音樂堂Logo 之橙色為主 , 合成一隻音樂羊吉祥物 , 希望大眾一看便知道是代表音樂堂 Music Zone , 一班在過去多年不論面對何困難和逆境 , 仍然堅持、勇於追尋在香港發揚色士風音樂的年青人 , 吉祥物代表音樂堂 MusicZone 。在未來我們將會舉行《全城共奏正能量 . 色士風手同心齊創紀錄大預演》, 集合一班對色士風音樂充滿熱情的年青人合力創造紀錄,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高松傑 (Jacky) 表示 : 我們一直主張快樂和平等學習, 快樂學習方面我們經常強調「求學不是求分數」,開心學習最重要和最吸收 , 吉祥物的歡笑亦代表音樂堂 MusicZone的學習氣氛, 希望每位上來學習的學生也能夠以”最開心的心情”享受我們為他準備”最與別不同”的色士風音樂堂﹗我們亦組織了音樂堂義工隊, 6年來一直無間斷派出學員義工到社區義務表演,用色士風為弱勢社群帶來歡樂。平等學習我們亦創立了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推動”音樂無界限” 十八區義教大行動, 開發了全港首個義教智能程式{義教及活動管理易} , 招募義務音樂導師並為基層孩子推行更多免費學額,為基層學生提供平等學習音樂的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