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一憲 x 麥貝夷 音樂微電影《錯手》 – 上集《犯眾憎》

 

繼上次《勾手指尾》後,鍾一憲(Jason)、麥貝夷(Karene) 今次十指緊扣演繹愛恨交纏的新世代愛情故事。

 

「人對愛情總是充滿憧憬
但是有多少人能如願以償」

 

故事發生在屬於你和我的相同時空,兩個互不相識的人Jason和Karene,大家各有不同的生活模式,有不同的喜好,不同的習慣,也不同的理想對象,但因為一次錯手而成為了一對最親密的陌生人,迫於無奈地一同生活,可以選擇的就只有適應或是消失,但這裏消失卻不是指離開,而是指在現實世界中真真正正的永遠消失,到底這對陌生人如何決擇?

 

這次音樂微電影《錯手》共分為2集,是由上集《犯眾憎》和下集《天生不對》2首MV 組合而成。而身處於相同時空你們,絕對可以決定Jason和Karene 的結局,詳情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公佈。

 

鍾一憲 x 麥貝夷 音樂微電影《錯手》 – 上集《犯眾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