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紅色「利是封」出席開幕禮勁旺財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以紅色「利是封」造型於銅鑼灣出席Red Pocket酒吧開幕活動。適逢酒吧以「紅利是」為主題,Karl甫到場即被酒吧代表稱襯得一絕,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形象指導。貴為「夜蒲王」的Karl除了到處跟在場「蒲友朋友」舉杯祝賀外,還參與了在場測試好運程度的集體遊戲。

Karl謂現時蒲得之人除了到蘭桂芳的DJ派對外,還喜歡到專門玩Beer Pong及Slap Cup遊戲的主題酒吧玩樂。碰過不少投球高手的他稱有部分香港女仔還不精於玩這種遊戲,技術不如男生。但這新開幕的酒吧居然有人人都識玩的巨型「魚蝦蟹」遊戲枱,大夥兒投下代幣凑熱鬧氣氛不錯。自農曆新年玩「魚蝦蟹」遊戲贏到開巷的Karl被在場嘉賓即席「挑機」,配合主題全身穿上紅色「利是封」造型的Karl果然旺上加旺!在眾人目擊下竟然「十連勝」舖舖皆旺,引起在場圍觀的嘉賓也搭單跟風投幣。

雖然「魚蝦蟹」遊戲只用代幣不用現金賭博,但「十連勝」的Karl卻贏得滿袋代幣,最後獲增大盆香檳及特調酒全晩暢飲,Karl卻選擇以酒會友,與民同樂。問到運氣甚佳的Karl閒時會否賭兩手? 他則說自小不好賭博,反而身邊的友人及同事知道自己有小Lucky會趁到澳門工作時拉著他一起陪賭添好運,通常也成功旺財贏錢。朋友曾試過為報答他以贏得的巨款租下一晚澳門酒店的總統套房包食包住,兼回程訂下直升機直達香港慰勞Karl這「旺財小子」,令行程滿載而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