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復出之作 《整容天后》哄動全城

 

憑《一公升的眼淚》的清純形象瘋魔萬千觀眾的澤尻英龍華,今年將會化身「話題女王」,來一次「肉」望大解放!日本攝影大師、《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全新作品《整容天后》,除了秉承她一貫華麗嬌艷的畫面,以及原著漫畫歇斯底里、充滿情色慾望的風格外;飾演超模的澤尻英龍華,更會全裸露點演出,與柏林影后寺島忍、綾野剛等對手上演3P床戲!其他演員,尚有《挪威的森林》水原希子、型男窪塚洋介、鈴木杏、殿堂級女演員桃井薰等;另外,更有天后濱崎步演唱主題曲《evolution》!本年度最富話題性的日本電影─《整容天后》,你又豈容錯過!

 

 

又肥又醜的女主角莉莉子(Lilico),原本是在專供有「肥妹廦」人士尋歡的夜店內工作;直至一日,她進行了風險極高的全身整容手術,人生才重新出現曙光!脫胎換骨後的莉莉子,憑著「人造」天使臉孔以及魔鬼身材,火速成為各大頂尖時裝雜誌,以及國際名牌的御用model,實現了一直以來的夢想。正當莉莉子享受着五光十色的美好之時,由於整容過度,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嚴重後遺症;加上與後輩model的各種勾心鬥角,超模天后的神話逐漸破滅於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