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出席資深藝人陳蓓琪影視活動 2017 A&B Film 影視作品及明星簽約發佈會

多位歌影視界藝人出席以上盛事:陳蓓琪、邵音音、思明、湯鎮業、周覓、劉佩欣、梁證嘉、關偉倫、黄栢文、陳昭昭、王瑋、金光、蔡美蘭、何紹邦等等眾多藝人。大導演有:廖志強,張進、路雲飛、麒麟導演等等。ATV亞視高層:趙汝強、盧傑群、林焯斌、Souny Chow、杜晨等。

今次發佈的電影:白玉老虎,九月鷹飛,武林外史,英雄無淚,俠客行,愛上女蒲團 2,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開封府傳奇,THE GREAT GUYS 了不起的小人傢伙們,3D動畫 DlNO TlME,歡天喜地俏寃家……等等,高質素震撼片段,使大家都看得入神,原來當中有些武俠題材,電影以前從未開拍過,相信能帶給觀眾 耳目一新的驚喜。

問到金光,是否有一個玄幻武林題材概念,是否會開拍,因在去年大俠金光演唱會時,與小說家“傲飛揚”互動時段,曾經透露過自己心内,有一武俠題材構思,金光回應概念是有的,但未有時間將題材寫成武俠小說,因自己分身不瑕,暫時只能專注歌藝及慈善事業,但以上每套好戲必定收看。

廖志強導演 & 梁證嘉
亞姐歌手王瑋

亞視 盧傑群 & 林焯斌

亞視 Souny Chow & 趟汝強
小演員 & 杜晨(星媽)

關偉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