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劍下天山之修羅眼》曝“歷紅塵”版終極預告 相忘於江湖久別再重

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銀博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喀什喜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霍爾果斯原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博易創為(北京)數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景馳影業(上海)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唐烜監制,著名導演藍志偉執導,蘇悅年擔任總編劇,張倬聞,陳潔,安紫依等主演的武俠動作愛情電影《七劍下天山之修羅眼》,此次曝光“歷紅塵”版終極預告。正片將於3月8日在騰訊視頻獨家上線。

經典IP十年重現 還原高級質感“舊武俠”

《七劍下天山》為梁羽生的武俠代表作之一,距上一部劇版《七劍》已經十年有余,此次《七劍下天山之修羅眼》將忠於原著、回歸武俠本真,背負著還原經典的使命感,制作全面升級,傳承更純粹熱誠的武俠精神。電影中極具90年代香港電影特質的動作設計還原高級質感“舊武俠”,打鬥場面以中近景鏡頭為主,凌厲、迅速、直接,廝殺和搏鬥遵循寫實的原則,讓人直呼過癮。


除了令人酣暢淋漓的武戲外,片中人物的服飾造型柔和淡雅輕薄飄逸,以煙灰、墨青、純白等顏色為主,較之傳統色彩艷麗的武俠劇有極大的調整和提升,精致程度可見一斑;演員造型上偏向傳統的武俠劇,頗有東方美學特色;畫面質感素雅而不失大氣,為影片加分不少。不難看出無論是服裝、場景還是道具方面,制片方都精益求精,力求展現梁羽生先生筆下大氣磅礡的浪漫武俠世界。

頂級制作團隊加持 人氣新人演繹亦苦亦甜曠世情緣
明末清初,江湖神秘門派神調門為了得到神物“修羅眼”在武林掀起了腥風血雨,神調門修羅王率領四時妖人春夏秋冬已經剿滅了不少門派,天地總壇遭遇空前危機。“天山神芒”凌未風在此危急時刻下紅塵、救眾生。一邊是愛入骨髓卻不得不相忘於江湖十八年來魂牽夢縈的昔日戀人劉郁芳,一邊是心灰意冷一夜白發的明眸少女易蘭珠,凌未風將作何選擇?

“如果他死了,那你又是誰?”劉郁芳的這一問已經暗自問了何止幾千幾萬遍,她知道他就是穆郎,卻被他的冰冷和尖刻擋在門外。相濡以沫,相煦以濕,曷若相忘於江湖。少年時被朋友的出賣,被愛人的誤解,西行路上遇到種種折磨,讓凌未風偏執得過分。他愛劉郁芳,也愛自己的驕傲與自尊,他們相互試探,各自隱忍,虐心的感情線感染了無數觀眾。

作為香港金牌導演、監制,導演藍志偉風格細膩唯美,主要代表作品有近年熱播的《神話》、《無懈可擊之美女如雲》、《男才女貌》等劇;編劇蘇悅文曾獲2017北京電影節網影盛典十佳編劇,代表作品《驚悚樂園》、《魔國志》、《大明賭神》等。飾演天山俠客凌未風的張倬聞此前參演了《新還珠格格》、《笑傲江湖》、《少林寺傳奇藏經閣》等多部古裝劇,被稱為具潛力的實力男星和新一代“收視男神”。張倬聞飾演的凌未風一襲白袍,手執游龍劍,目光凌厲,英氣逼人。而巾幗英雄劉郁芳由實力派演員陳潔飾演,此前,陳潔在《激情燃燒的歲月2》、《封神榜之鳳鳴岐山》、《靈魂擺渡2》中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現。陳潔飾演的劉郁芳,溫柔中不失剛毅,清新而富有靈氣,讓人不禁對張倬聞和陳潔這一全新熒幕情侶組合充滿期待。

《七劍下天山之修羅眼》不僅保留了原著的核心和精髓,還在一些細節上做以放大和延展,把握住了原著粉和普通影迷中的審美平衡,是一部不負期待的經典重現。鎖定騰訊視頻,3月8日,書寫一段江湖兒女面對守護、犧牲、家國與情愛、欺騙、背叛的艱難抉擇與曠世情緣。

據悉,七劍下天山系列影片第二部,七劍下天山之封神骨也即將登入騰訊視頻 ,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