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美選媽媽鄭家雯Jennifer

8Y0A5226

今次要介紹的model是以媽媽身份參加了Viutv節目《美選D.n.A》,並能成功進入10強的Jennifer鄭家雯,只有150cm身高的她,不但結了婚,而且還有一個孩子,以這種身份參加選美活動是需要一份勇氣,但憑著這份勇氣、堅持、毅力和智慧,使她每次都能從評判眼中脫穎而出,評判之一的火火曾經在節目說過:『每環節都想foul走妳,但妳的表現總是另我們眼前一亮。』對一個媽媽講,這份肯定是得來不易。

Jennifer鄭家雯現時係一位全職model,也是一位選修Marketing的大學生,年僅23歲的她已是一位媽媽,曾做過NowTV的體育節目主持,最近參加了Viutv節目《美選D.n.A》。

8Y0A5290
Jennifer產後一個月的時候就見到Viutv有個《美選D.n.A》選美比賽,也希望可以繼續在model呢行發展,於是透過參加比賽來給予自己原動力,去推動自己Keep番個靚靚身形。因為<美選D.n.A>選美比賽與一般選美比賽是性質不同,不會計較身高,不會計較是否已婚,正因為這些原因,她就鼓起勇氣參加呢次比賽。
8Y0A5276參加並成功晉身10強的Jennifer,她覺得自信的人特別靚,也會盡自己的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不會令自己將來後悔。選美節目中曾出現2foul 1的情節,當時的她也沒有特別緊張的感覺,也知道自己有機會被foul,因為當時只表演左2個環節,而自己的表現的環節並不是特別好,而當時評選準則也不太知道,所以當時評判選了她感覺很開心,覺得自己有特別的地方可以留低。
8Y0A5238對於節目的評判,她坦言自己不是特別喜歡靚仔,也不是小方的fans,但認識了他後,就覺得小方好nice,好肯幫助其他參賽者,甚至對工作人員也很nice;至於火火,她就覺得他是一個好搞笑、好玩得的人,講起話時都裝作很認真,令人半信半疑的感覺。Eric就感覺好靜,但每講起話時都有含意,有時會幾搞笑得意。
8Y0A5314
Jennifer之後會拍攝一些飲食節目主持,連同一些星級大廚一齊煮食,也會到內地拍攝微電影,自己也會拍攝一些有關頭髪、美容等方面的網絡片,也會繼續接洽model工作,希望大家多多繼續關注她的最新動向!

攝影: Tommy Tang
化妝: Natalie Wong @T.C.W Studi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