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雯希做導演 孖黃建東翻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

最近同林作合作扮高潮女而再度熱爆網絡的港版 PPAP惡搞王黃建東Derek又有新攪作,不過今次不再惡搞,而是同李雯希Simon一起認真翻唱《美女與野獸》主題曲:「自己一向很喜歡唱歌,而且又是《美女與野獸》的超級粉絲,之前看過卡通片以及紐約的百老匯音樂劇,所以想趁着電影上映時紀念一番。

(今次唔搞笑怕不怕粉絲會覺得悶?) 其實自己是讀戲劇和音樂劇出身,一向都有浪漫感性的一面。而且自己一直有彈琴和寫歌,希望今年可以製作自己的歌曲,讓更多人知道黃建東不同的一面。」

問到拍攝時有什麼趣事,阿東話拍攝時突然要除鞋,剛巧他的襪有穿窿,使他非常尷尬,好彩冇異味影響其他人。今次的MV製作很認真,特別用了很多道具包括燭台、茶壺茶杯等都是電影裏很重要的角色。

問到同時擔任監製和導演的Simon為何會選擇唱這首主題曲:「一直喜歡這個故事,因爲它讓我明白找男朋友外表並不是最重要,只要感受到對方真摯美麗的心便是對的人。(為可以找阿東合作?) 最近他的人氣很高很厲害,大家都看過他搞笑幽默的一面,但其實我知道他喜歡唱歌。所以今次希望讓大家看到他唱歌的能力,特別是他的低音很磁性很吸引。」Simon會繼續追隨她的音樂夢,希望有天能夠成為一個出色的歌手把更多愛和溫暖帶給人。

Video
https://www.facebook.com/derekwong726/videos/126100252066332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