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夢幻風車節空降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3月11日至5月15日,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隆重推出“2017 國藝影視城夢幻風車節”,30萬隻風車裝成彩色世界,傾力打造一個盛大的“風車王國”。今年節目豐富多彩,現場除了有大型風車佈置,讓每一位進場的遊客都置身浪漫的彩動世界裡外,還融合了荷蘭風車節的國際元素,遊客既能品嘗荷蘭特色美食,又可以欣賞熱情的荷蘭風情表演。

從大門穿過風車隧道,越過夢幻風車長廊和心形隧道,登上風車富士山,精心的佈置讓遊客全方位置身于風車海洋中。現場還舉辦風車親子DIY活動,遊客可以購買風車材料包,既有環保的韓式紙風車,還有木板模型風車屋、塑膠風車可供選擇,一家大小一起親手DIY創意風車。

風車節還融合了荷蘭本土的元素,遊客能一邊享用荷蘭風情美食——荷蘭華夫餅、熱狗、熱牛奶,一邊欣賞各式風情的荷蘭表演,演員還與遊客手把手齊跳熱情的迎賓舞。喜歡安靜的文藝范兒的遊客,可以靜聽男神彈唱ukulele,讓你仿佛置身於歐洲街頭。此外有街頭畫師為你畫肖像,還有各式各樣的行為藝術表演精彩奉上。

風車節期間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加上花海和風車的點綴,風車節還是個適合浪漫表白的好機會。國藝影視城精心推出浪漫表白服務,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公開徵集3.14當天表白的男生\女生,為其私人定制一場驚喜浪漫的神秘表白行動,為你心愛的TA送上驚喜:手捧玫瑰花,無人機送求婚戒指、無人機求婚告白. 除了3月14日外,每逢週末都會舉辦,讓影城處處充滿愛。

巨型風車原來還可以抽獎!今年的風車節主題活動當然少不了風車幸運轉盤,現場遊客憑入場券即可參加,幸運遊客將會抽到神秘豐厚大禮!活動期間將有風車大使高舉大型風車巡遊,為遊客送上美好的祝福。

風車代表著幸運。風車之國荷蘭在歐洲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上帝創造了人,荷蘭風車創造了陸地。如果沒有風車,荷蘭無法從大海中取得土地,也就沒有後來的乳酪和鬱金香的芳香。據說,只要吹一吹風車,煩惱就能全部吹走,那些隨風飄揚的風車,是否想起兒時和小夥伴玩耍的小日子?3月11日至5月15日,還不約上三五知己,一起來西樵山 國藝影視城夢幻風車節行個大運,欣賞影視城的時空穿越,體驗超五星級度假酒店的愜意瀟灑!

旅遊資訊: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環山路與山南路交匯處國藝影視城
查詢熱線:3702 6377 / 9721 6921 (Whatsapp)
Facebook:National Arts Studio
網址:http://www.nastudios.c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